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时尚盛宴!世界顶级院校大学生来青角逐时尚设计大奖

核心提示: 昨天清晨,伴随着日出,来自全球五大洲25所国际一流时尚设计院校的学生设计师们,汇聚在拥有百年历史的栈桥,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大片拍摄。昨晚,备受关注的金海螺大奖也在一场精彩纷呈的时装大秀后颁出,一场流动的时尚盛宴为岛城注入了新的活力。

百年栈桥迎来首次时尚大秀。

获奖作品。

模特展示参赛作品。

晨曦时分上演时尚大秀

昨天清晨,伴随着日出,来自全球五大洲25所国际一流时尚设计院校的学生设计师们,汇聚在拥有百年历史的栈桥,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大片拍摄。昨晚,备受关注的金海螺大奖也在一场精彩纷呈的时装大秀后颁出,一场流动的时尚盛宴为岛城注入了新的活力。

10月10日至13日,来自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的25所国际一流时尚设计院校,包括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意大利米兰理工学院等享誉全球的顶尖时尚设计院校在内的49名学生齐聚青岛,角逐2018青岛世界大学生时尚设计大赛的奖项与荣誉。

清晨不到5时,往日安静的栈桥就已经成为时尚聚集地,模特和设计师们,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大秀做着最后的准备。伴随着日出,身着年轻设计师作品的模特跨过百年栈桥,以海天为幕,向着城市走来。

每一位参赛选手各自选取1套代表性的设计作品,栈桥既是展示的摩登天桥,也是光影记录的城市背景。这是历经百年的青岛栈桥首次迎来时尚大片拍摄,也是国内首次将标志性景点为学生设计师开放,同时作为秀场和大片实景拍摄场地。一组组国际感十足,洋溢青春创意的时尚作品,在晨曦中,与栈桥进行了一次跨越百年的对话。

助力打造国际时尚中心

昨晚,2018青岛世界大学生时尚设计大赛举行了颁奖典礼,此次参赛作品以时装秀的方式,奉献了一场盛宴。模特们身穿设计师的作品,进行生动演绎,让人们全方位欣赏到这些作品的特点。现场,评委以商业和市场角度评估设计价值,并颁发各自的奖项。最终,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王同和来自巴黎高等艺术学院的罗颖获得金海螺全场大奖,现场不少设计品牌向年轻设计师抛出橄榄枝。

通过2018青岛世界大学生时尚设计大赛,青岛见证了来自全球的时尚新生力量绽放无限创意,也借此契机向世界呈现这座城市大力发展时尚产业的氛围与势头。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摄影 宋新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