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谁说电影院只能看电影!来部歌剧《茶花女》体验下?
活动时间2018-10-14 19:00 至 2018-10-14 21:00
报名时间2018-10-12 10:52 至 2018-11-30 10:52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webwxgetmsgimg (55)

由国家大剧院主办、百老汇影城协办的“2018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青岛站”将于10月14日在青岛拉开序幕。西班牙马德里皇家歌剧院出品的歌剧电影《茶花女》将作为开幕影片在青岛百老汇影城的荧幕上展映。届时,掌上青岛/青网 将邀请20位影迷前来看片,速来抢票吧~

webwxgetmsgimg (52)

【时间】:10月14日(周日)19:00

【地点】:青岛百老汇影城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歌剧电影将常态化放映

歌剧电影作为传统歌剧艺术与新媒体技术的融合,代表着当今古典艺术推广与传播的新潮流,已经成为国际歌剧界拓展影响、培养观众的重要手段。2016年,首届国际歌剧电影展从国家大剧院启航,两年间,先后有7家世界著名歌剧院参与,巡展全国10大城市,放映近500场,让更多城市、更多观众可以在影展之外欣赏到高品质的歌剧电影,体验歌剧魅力。

webwxgetmsgimg (53)

13部影片将在青展映

2018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青岛站开幕影片为西班牙马德里皇家歌剧院呈现的世界著名歌剧《茶花女》。《茶花女》是长演不衰的歌剧经典,导演大卫·麦克维卡,主演埃尔莫内拉·贾霍、弗朗切斯科· 德穆罗等。故事围绕巴黎交际花薇奥莉塔展开,因其喜欢佩戴茶花,得名“茶花女”。歌剧电影中,通过电影的震撼音效和完美画质,将舞台上人物的表情动作刻画地淋漓尽致,让观众透过荧幕,感受到国际大师的倾情演绎,观感十分震撼。

《茶花女》之外,还有来自国家大剧院的影片:诠释红军理想与信念的歌剧电影《长征》、讲述中国古人“血浓于水”的孝道亲情和非凡智慧的《天下归心》、享誉欧洲的著名作曲家、指挥家约翰•施特劳斯作曲的音乐剧《美丽的蓝色多瑙河》、汇聚世界殿堂级歌唱阵容的《西蒙·波卡涅拉》。美国大都会歌剧院则为中国观众带来诠释不同视角下爱情故事的《梦游女》《采珠人》《叶甫盖尼•奥涅金》《罗密欧与朱丽叶》。英国皇家歌剧院分别带来讲述浪漫纯美爱情故事的马斯奈版《灰姑娘》和讲述在政治背景下牺牲爱情的《拉美莫尔的露琪亚》,还有难得一见的歌剧电影《阿德里亚娜·莱科芙露尔》以及西班牙马德里皇家歌剧院享誉世界的著名歌剧《蝴蝶夫人》,众多精彩,不容错过。

webwxgetmsgimg (54)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13日17点

获奖通知时间:10月13日17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