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又一大型商业广场落户青岛北部!位置+效果图

除了正在建设的城阳万象汇外,

城阳又要添一座大型商业广场了!

具体位置、效果图曝光了……

11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泰隆国际商业广场-家居、建材商场及商务综合办公楼项目的规划方案公示。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高新区配套产业区,总占地面积102377平方米,投资达4亿元,为区域内重点建设项目。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上马街道正阳西路南、岙东路东,由青岛泰隆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1023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2469.29平方米。

其中,家居、建材商场建筑面积10254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74364平方米,包括家居商场31685平方米,建材商场4267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8184平方米。

商务综合办公楼建筑面积39319.2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5813.3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505.9平方米。商务宾馆建筑面积5060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174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862平方米。

从经济技术指标可以看出,项目容积率1.48,建筑密度为35.4%,停车位规划1588个(含无障碍车位)。

据记者了解,该地块所在区域为高新区配套产业区,属于城阳区加快构筑的“一港、九区、两带”城市和经济发展新格局中的“九区”。该区域位于拥湾发展核心地带,区域产业升级及城市功能提升空间巨大。其中,泰隆商业广场正在建设,项目投资达4亿元,是该区域内打造的重点项目。

除了一座新的地标式建筑要崛起

上马街道的旧村改造项目也在推进中!

经了解,城阳区上马街道旧村改造方案已确定,8月11日,已先行启动下马哥庄、长安等2个社区,涉及居民约1200户。按照改造方案规定,以合法标准宅基地(正房四间)为基准,每处应安置面积为180平方米。被搬迁人自行租房过渡,按照合法房屋每间375元/月标准给予被搬迁人临时过渡费。

对合法住宅房屋和厢房采取丈量的方式,以每处合法住宅北正房间数和厢房的体量进行补助。安置区用地采取国有划拨的方式,建设标准与商品房同品同质,按照商品房的标准配套建设,天然气、供热、供电、供水、通讯、有线电视等管线设施由社区统一配建,不再向被搬迁人收取配套建设费。安置房可办理《不动产权证》,可上市交易。周边配建相应规模幼儿园、小学、中学。按照改造计划,安置区2018年10月底开工建设,2021年8月完成全部安置房建设任务,实现搬迁居民回迁。

内容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