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首富590亿!青岛最有钱的人原来是他……

《2018年胡润百富榜》正式出炉,

马云家族

以270000000000元财富

再次问鼎中国首富。

嘿!老铁,

数零呢吧?

小编的手机是这样识别的

开啥玩笑

你见过12位的电话号码?

网友们也热闹了

小小小菲儿 :吓死我了,还好没有影响我的排名

Anne安妮大北鼻:哦,一点不影响我的排名

我是袁半仙:请问富豪榜什么时候才能影响到我的排名?

小粉丝:我和他也就一个“亿”的差距

电竞姜雨蒙:马云确实有钱,我和许家印加起来都没他有钱。

一如既往的柚子:不怪你,怪许家印

FfY妧:双11马上又来了 马老师笑而不语

今年共有1893位企业家财富超过20亿,比去年减少11%(237人)。有1012位企业家财富比去年缩水或没有变化,其中796位财富缩水。但仍有881位企业家财富增长,其中219人新上榜。456位去年上榜的企业家今年落榜,是百富榜二十年来最多的一次。

马云登顶百富榜

此次百富榜前十名中有两位新人,分别是前十中财富涨幅最大的小米雷军和正威的王文银家族。前十中涉足IT行业的最多,有4位,与去年相同;其次仍是地产,有3位。前十上榜门槛与去年相同,保持1100亿。

马云财富增长700亿,以2700亿时隔四年再次成为中国首富,主要得益于蚂蚁金服估值上升。马云创造了两个市值万亿级企业:截至9月底,阿里市值2.7万亿,是目前中国市值最高的公司,位列全球前十,而蚂蚁金服估值也达到1万亿。

去年首富,60岁的许家印以2500亿位列第二。今年上半年恒大销售额超过3000亿,同比增长25%,但许家印财富仍比去年缩水400亿。

47岁的马化腾财富缩水100亿,以2400亿位列第三。碧桂园的杨惠妍以1500亿位列第四,是进入前十的唯一女性。王健林及其家族财富缩水150亿,以1400亿元位列第五。美的何享健及其儿子何剑锋财富增长150亿,以1300亿元位列第六,比去年上升2位。前十名中唯一的“85后”,太平洋建设32岁的严昊及其家族财富增长4%,以1200亿元位列第七,比去年上升1位。“快递大王”48岁的王卫财富缩水300亿,以1200亿元并列第七,比去年下降1位。李彦宏及其妻子马东敏财富缩水100亿,以1150亿元位列第九位。雷军凭借小米上市,财富增长420亿,以1100亿元重回前十,比去年上升12位。正威集团的王文银及其家族财富增长300亿,以1100亿元重回前十,比去年上升7位。

咱再来看看

山东、青岛有多少人上榜?

2018年青岛14人上“富豪榜”

王清涛

590亿人民币的财富

位居胡润富豪榜第31位

排名青岛第一!!!

青岛富豪数量排全省第二

从山东情况看,

共有94位富豪位列“胡润百富榜”

其中烟台是山东上榜富豪最多的城市,

共有17人上榜;

青岛共有14人上榜;

其他上榜人数较多的还有东营12人、日照11人,

德州、临沂、潍坊、聊城等

10个城市也都有富豪上榜。

看完这份榜单,

小编只想说

来源:胡润百富官网、青岛大众网、济南时报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