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客中国”总决赛举行 康立泰药业获一等奖

创新先驱

全国 “双创”活动蓬勃发展,极大激发了创新潜力、市场活力和大众就业。在近日举行的2018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上,我市两家企业项目获奖,实现了前三届奖项零的突破。其中青岛康立泰药业有限公司的“国家1类抗肿瘤生物新药的开发”项目荣获一等奖;青岛爱尔家佳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一种军民两用特种防护材料”项目荣获三等奖。同时青岛市经信委和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同获本届大赛优秀组织奖,华通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地方企业。

伉俪太

青岛华通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舒表示:“华通坚持市场运作、开放包容、资源互补、依法合规、协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扶持早期创业项目,实现创新资源整合,同时推进科技+资本孵化模式的进一步完善。” 

据了解,康立泰的国家1类抗肿瘤生物新药 KLT1101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真正意义上的国家1类新药,也是首个发现能够促进全面恢复造血功能的药物,关键技术及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将打造“重磅炸弹级”药物。青岛爱尔家佳自主研发的喷涂聚脲弹性体材料是由异氰酸酯组份与氨基化合物组份反应生成的一种弹性体物质,具有优异的防水、防腐蚀、耐磨、耐老化、抗冲击等性能,是当今世界上公认的先进高性能防护功能材料。(来源:青岛日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