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铂金岛:龙湖·铂金岛的城央旺铺财富经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11 17:23  

在多元的商业地产形态中,商铺的投资一直热度不减,一铺养三代成为了商铺投资的传奇。相比于公寓、写字楼,商铺的投资有着长期、持续的投资回报和巨大的升值保值潜力。而且在限购、限贷、限价,四处受“限”的大环境下,投资者纷纷将视线转移到不限购的商业地产项目上。龙湖铂金岛,城央旺铺,为你带来财富新选择。

图片4

大生意,通吃南北西东

龙湖铂金岛位踞中心城区,无论是紧靠的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还是新市北区域所辐射的千万级消费力,都使得铂金岛的价值不言而喻。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大生意,抢占城市中心

龙湖·铂金岛占据市北核心区域,是龙湖在青岛城心打造的一条代表青岛最高水准的临街铺,坐落青岛未来第八大商圈,紧邻一座约8万方的城市商业mall,是商圈之中的人气门户。作为新市北的旗舰级商圈,这里将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综合体。

图片5

大生意,汇集超高人气

人潮即钱潮,只有庞大的消费力才能让周边商业持续发展,而海量的客流就等于无限的钱流,更是铂金岛的财富保障。坐拥龙湖、万科近7000户高端人群住户,固定消费群体,更涵盖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需求旺盛,消费潜力巨大。

同时龙湖作为大品牌开发商,不仅开发出来的商铺有足够的保障,在对商铺进行统一的规划和管理方面,更有自己独特的经验。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5-180㎡商业空间,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图片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