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买新车,细品北汽昌河Q7,超乎想象!

    更新时间:2018-10-11 15:20  

每个人一生之中会经历很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上学,第一次考试,第一次参加工作,第一次开车,及第一次买车!

接下来想说明的便是第一次买车,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汽车已是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经过几年的积攒,决定入手一辆十万元左右经济适用又能符合需求的车型。

近年来汽车市场发展迅猛,选择空间还是比较大,近期也是做了各种参考比较,请教老司机及查验数据。对于新手买车攻略已熟背在心,网上查阅也是翻烂了浏览器。接下来便是实地看车了,每个4S店都有试驾车辆,但是 好像新手开新车,开哪个都挺好,当然不同价位和配置肯定是不同的。毕竟资金有限,喜欢的也买不了。纠结了好多天,恰巧翻阅手机时,朋友圈信息小视频《猎毒人之江湖趣事》甚是有意思。

image001

视频的拍摄是北汽昌河Q7的广告宣传,这引起了我对这款车的兴致,查询了大概的数据后,问度娘青岛哪里有卖这款车,市北长沙路上的欣景华4S店,距离不远、直奔店内。

image002

一路风尘仆仆,销售顾问热情接待,介绍了车子的各方面性能,哈哈 甚是满意呢!

第一眼看到的是外观,甚是大气,对于能够凸显自己品味的事物一向都没有抵抗力,非常有范儿,深深被迷住!给大家上图参考一下,习惯性看到美好的时候抬起手机便拍摄。

image003

大气的外观: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5mm/1855mm/1720mm,轴距为2670mm,空间方面有足够优势,不会委屈了这两条大长腿!

image004

内饰方面,昌河Q7展现的是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设计理念。软质材料包裹周边,方向盘为两幅式造型新颖。

image005

最相中的是中控台12寸智能大屏和全景天窗!特别期待繁星点点的夜晚,开上霸气的昌河Q7与心爱的姑娘找一处清净的地方共度浪漫时光,童话故事里森林深处,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抬头可以看到星星月亮的水晶宫殿里。这台大车足以满足遥望天空的愿望!

image006

image007

配置方面:Q7集时尚、科技、实用于一体,真是大大的满足了我的需求!电动座椅,带有加热、通风功能,感应式电动后尾门在车内外都可以控制开关,集成了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等丰富多媒体交互系统的中控大屏还可以支持语音识别、控制空调、天窗、尾门等各项功能,更重要的是车道偏离预警的高级驾驶辅助功能给我们新手带来的极大的安全感!优点说不完,综合考虑后选择了最满意的北汽昌河Q7!新车终于到手,大爱!!

image0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