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真会演!青岛一司机酒驾被查 自称"吃了几块豆腐乳"

核心提示: 男子许某某酒驾被查,一脸无辜的声称自己并未有喝酒,而是中午吃饭时多吃了几块豆腐乳,对于为什么会被检测出酒驾也是感到非常“意外”。但对许某某的解释,民警没有多加理会。

1539176111_1599025926

许某某酒驾被查获。(交警供图)

晚报讯 今日,男子许某某酒驾被查,一脸无辜的声称自己并未有喝酒,而是中午吃饭时多吃了几块豆腐乳,对于为什么会被检测出酒驾也是感到非常“意外”。但对许某某的解释,民警没有多加理会。

今日下午3时许,城阳交警夏庄中队民警在王沙路与夏庄路段执勤,发现一辆银灰色的小面包车沿王沙路南向北行驶至执勤点,民警透过车玻璃发现面包车后部拉了满满一车大桶水。随后,民警闻到驾车男子身上有酒气。民警问其喝了多少酒时,男子一脸无辜的声称自己并未有喝酒,而是中午吃饭时多吃了几块豆腐乳,但对其的解释,民警没有多加理会,经酒精测试,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30.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1539176110_1803937087

许某某正在接受酒精测试。(交警供图)

据了解,男子许某某55岁,李沧区人,在企业从事门卫工作。据称,当天中午在家喝了一大盅白酒,而后驾驶小面包车拉了20个大桶水水桶由李沧区去往城阳区夏庄一水厂拉水,途经王沙路夏庄一执勤点被民警拦下,因他喝了酒,怕民警闻到身上有酒味,一直不敢靠近民警说话,结果还是被民警查获。

许某某酒后驾驶机动车、私自改型车辆被民警处以合并罚款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一次记满12分的处罚。 (记者 汤臻 刘维印  胡永绪)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