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高健为温馨巴士和公交巴士全体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交通安全很重要,几乎每一天都会有交通意外发生。不知您是否看到了潜藏在我们每日行走的道路及交通运行路线上的危险呢?

QQ图片20181010135441

随着经济的日益发展,道路上车辆川流不息的景象随处可见,只因人们对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的淡薄,令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消失于车轮之下;当你发现一阵阵欢笑声湮没在尖锐刺耳的汽笛刹车声中;当你面对这些触目惊心的场景时,你能不感到痛心疾首吗?这——就是因为不遵守交通法规,才会有这些伤亡等事故发生,因此——珍爱生命,平安出行问题日益显露!

mmexport1539150204097

QQ图片20181010135437

为进一步开展公安交警“放管服”工作,推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车辆管理交通安全宣传员高健于2018年10月10至11日应邀分别来到青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公司盛达分公司和青岛公交集团市南巴士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为温馨巴士和公交巴士全体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就每天在马路上行走的行人;骑自行车的车主;开车的驾驶员等人而言展开演讲,谁能说他们都万事称心如意呢?例如:有的驾驶员超速或分心驾驶;有的驾驶人随意变道、抢行或闯红灯;有的行人乱窜马路不走人行横道等一系列违规行为,谁又能保证他们的安全呢?藉此,警示公交客运车辆驾驶员们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尊规守法氛围,杜绝各种车辆运行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到关爱生命,平安出行!(通讯员 张忠平 摄影 王长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