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2家科技孵化器获国家免税资格

创新先驱

日前,位于青岛高新区的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及高新区创业园2家科技孵化器顺利通过审核,获评2017年度国家免税资格。据了解,通过免税资格审核的孵化器,其自用以及无偿或通过出租等方式提供给孵化企业使用的房产、土地,免征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对其向孵化企业出租场地、房屋以及提供孵化服务的收入,免征营业税;在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期间,对其向孵化企业出租场地、房屋以及提供孵化服务的收入,免征增值税。这项政策极大地保障了孵化载体的运营建设和在孵企业的创新发展。

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

工研院

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0年,占地86亩,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形成了包括办公、中试车间、服务中心、人才公寓在内的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高科技创业园区。拥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军民融合孵化类服务机构、中国青岛留学人员创业园山东省公共研发服务平台等服务资质。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市级公共研发服务平台、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等。

高新区创业园

1

青岛高新区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负责高新区内部分国有孵化载体的招商、企业服务等日常管理工作,并成立了致力于加快创新驱动发展、鼓励创业实践的创新创业服务品牌——蓝贝(LANBEST)。其中蓝贝创新园包含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等全孵化链条硬件载体;蓝贝创客计划分“青苹果计划”“红苹果计划”“金苹果计划”三个阶段。(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