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天转寒,有一个地方依旧火热难挡!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09 14:49  

昨天是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之中的寒露节气,是气温由凉变寒的转折点。此时节,已呈深秋景象,即将进入寒冷的季节,但在这一片凋零寒冷的景象中,有一个地方却依旧火热难挡!

图片22

龙湖·昱城,全城热抢

龙湖·昱城自9月27日盛大开盘以来,首开告捷,千人争抢,全城争藏。热销10亿,售出700余套房,再续龙湖热销传奇。经过一个长长的国庆节假期,现在售场依然持续火热,每天都不断有人到访,热销仍然在继续……在寒冷的天气里依旧火热难挡!

图片23

难得一昱,必成火热

为什么龙湖·昱城能够备受追捧,火热难挡?逢开必火,逢销必热,已经成为龙湖的开盘铁律!龙湖·昱城作为龙湖25年巅峰作品,以极致资源、品牌实力和过硬产品,成就超越胶州人期待的人居高峰,一经开盘便被热抢,并形成持续热销的火热现象。

图片24

极致资源,造极青岛

龙湖·昱城集萃城市极致资源,位居胶州CBD核心,市政府1km范围内,享受5大极致配套:1座行政中心、2所三甲医院、3大购物中心、4维立体交通、5所顶尖学校。汇聚城市极致资源,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以TOP级商业天街领衔,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

龙湖品牌,雄厚实力

作为区域内为数不多的top10开发商,25载龙湖,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地产top10,实力雄厚,已经为100余万人提供了高品质的宜居体验,历来广受好评。而进入青岛9年,落地12个项目有口皆碑,从五维园林、到全民别墅、到原著高端,每一个作品,都是对青岛人居想象的一次革新,也一次次完成对自我的超越,而这一次龙湖·昱城受到热抢和追捧,是对龙湖品牌实力的信赖,也是龙湖在青岛良好口碑的体现。

图片25

升级品质,过硬产品

龙湖·昱城本次面世的产品也进行了突破和创新,打造了集“超高赠送率、超大南向采光、超强收纳性、布局灵活合理”等于一身,满足不同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的户型,对于想要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居住品质的人群有很大吸引力。是市场上难得一见的升级产品。

龙湖·昱城居于城市核心区位,拥揽极致城市资源,以值得信赖的品牌想象,打造百万方大城,用远超市场的升级产品,为胶州刷新人居高峰。从而获得一城的追捧和青睐,首开告捷,并持续热销,火热难挡。

龙湖·昱城,市府旁86-143㎡城市华宅,持续热销中,热抢专线:5855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