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以赴,龙湖如何把平层做出别墅范儿?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09 14:37  

每座城市都有一个承载着人居理想的时代范本,高阶人群不再以住得越远越好作为圈层身份的象征,而更关心市区核心的优悦生活体验,大平层则成为了他们的不二之选。

归于圈层,宽于境界

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接触过的世界,家就是你内心的映射,唯有以宽,慰藉人生。舜山府择址白云山生态居住区,城心正席,国配加持,交通便利,稀缺土地上仅以高端纯粹的住宅组团提升圈层感。

低密境界,奢侈尺度

拨开都市生活的层层雾霭,在这里回归水木苍翠的纯氧仙境,霓虹共灿,葱郁荫蔽。舜山府紧邻白云山公园和虹子河水库,山水入怀。项目内造极北派山水意境,镌刻皇家园林美学,兼摩崖叠水、曲径通幽,似山川怀谷、藏风聚气,独占尊贵奢华的人居环境,营造更舒适的生活氛围。

图片13

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宽景人居,奢阔体验

浪漫主义作家大仲马说:“世界是一个客厅,我们必须彬彬有礼地来,然后彬彬有礼地去”,舜山府便是如此。建面约125㎡宽幕大平层南北客餐厅通厅设计,超大空间展示面,阔景主卧约25㎡,步入式衣帽间,让你徜徉在更自由的精神世界。朗阔的尺度,带来的不仅是空间赋予的极致享受,更是献给家庭生活的尊崇礼遇。

私密尽享,尊崇归家

一梯一户设计是传统豪宅采用的建筑布局,更是高品质生活的衡量标签,从容出行,拥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墅级豪华尺度,国际品牌装修,宽境风姿,大有不同,人性化设计只为人生如画。龙湖·舜山府,墅区宽幕大平层,枕星月入眠,闻鸟鸣醒来,俯瞰幽窈山谷,洗出万家烟雨,传世臻品,亟待珍藏。

建面约125-140㎡装修小高层  10月面世

品鉴专线:66918888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