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宽幕平层的5大招,颠覆人居想象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09 14:35  

纵观全球居住趋势,大平层已经逐渐成为城市人居标杆的新晋代表,并以其优越的居住体验备受高端居者的青睐。其中的原因何在?大平层有着怎样的居住体验优势,成为众多顶尖人群的终极置业选择?

后豪宅时代,平层更领风骚

大平层将传统别墅功能“扁平化”、生活“私密化”、空间“家庭化”、景观“集中化”、圈层“纯粹化”,以此来满足高端人居的需求。

设计上大平层打破上下楼梯、重叠空间的局限,一层内解决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避免中老年人频繁上下楼的不方便。作为生活居住功能的最大实现,大平层使每个户型达到最大化的空间利用率,更满足大户人家家族聚居的需求。

在室内空间设计上除了给人以尊贵感,在所有空间设计上以家庭为核心,对起居室和门厅的扩大,让居者在空间感受上更加舒适,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得家庭生活被强化,对于老人与小孩来说更加人性化。充分考虑到独立的生活空间,包括卫生间、衣帽间等。保证了家族成员适合的交流尺度,进可以全家交流,退可以互不干扰。

图片11

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墅区宽幕大平层,城央改善首选

舜山府择址白云山生态居住区,紧邻白云山公园、虹子河水库,山水为据,宛如桃源佳境。国科健康科技小镇、中铁国家文旅城、海尔细胞谷、天安数码城四大百亿级配套恢弘落地。四条快速路纵横青岛,7、15、17三条地铁通达全城,一城优渥所在,环绕府邸如众星捧月。

持以开合万象的精神气质,景观面积高达十一万方,规模之大,青岛罕见。强调中轴对称,园区布局严谨,选用大气恢宏的线条,镌刻皇家威仪,营造庄严气势,北派山水的壮阔磅礴之意境得以充分体现,为青岛复原一个古往今来罕有的北派文脉山水园。

图片12

效果图

现有建面约125-140㎡墅区宽幕大平层,与别墅共享风雅,天然台地,自有高度。一梯一户,尊荣私属;南北客餐厅通厅设计,超大空间展示面;墅级豪华尺度,享国际品牌装修;奢雅主卧约25㎡,步入式衣帽间,人性化设计只为人生如画。

建面约125-140㎡装修小高层  10月面世

品鉴专线:66918888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