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上海惊魂密境开放,酷玩尽在悦荟

核心提示: “奇趣惊魂”,进入悦荟,成为奇幻冒险故事中的一部分!开启“惊悚体验”!

作为全球零售资产管理专家Pradera Retail Asia在中国管理的零售地产项目之一,上海悦荟广场迎来亚洲首家、全球第十家上海惊魂密境(The Shanghai Dungeon),该场馆由全球家庭娱乐巨头默林娱乐集团运营,自9月29日开始试营业,为大家掀开“神秘面纱”并迎来首批内测体验者。

同样作为Pradera Retail Asia管理项目之一的青岛悦荟广场,在9月中旬刚刚成功举办了其3周年庆典,成为青岛商业圈最有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此次上海悦荟与默林娱乐集团的合作,成为Pradera Retail Asia管理公司在中国区管理业务的又一成功举措。

场馆正式对外开业预计在10月27日,届时,上海惊魂密境将全面开放所有主题区及全销售渠道,以便于游客购票并与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进入场馆亲身感受“奇趣惊魂(Scary Fun)”的乐趣。

图片1

作为国内独树一帜的多元化沉浸式剧情体验主题娱乐景点,上海惊魂密境秉持“奇趣惊魂”的品牌体验精髓,巧妙地将时下备受大众喜爱的娱乐元素,比如剧情冒险、沉浸式演绎、机关特效等融合在一起,打造出适合中国年轻群体、白领群体以及青少年家庭即兴参与的惊悚娱乐体验。

场馆售票厅位于上海悦荟广场一楼,正对南京东路步行街,建筑外貌颇具魔幻色彩,十分引人注目。踏入上海惊魂密境的售票厅,游客仿佛瞬间即从门外流光溢彩的现实世界来到1900年繁华热闹的老上海码头。售票厅就像是现实世界与老上海传奇旅程的交汇点,从这里开始,游客将在演绎人员的带领下,以至多36人为一组进入场馆开启属于他们的“老上海”旅程。

上海惊魂密境10大主题区“老上海的传说”“坠入密境”“躲避袭击者”“疫病医馆”“弄堂迷踪”“消失的戏班子”“码头酒吧的赌注”“算命人”“最后的陷阱”“站立式急速坠降”均以老上海的传说与故事为灵感设计,每条剧情支线都能带领游客走进一段属于上海不同时代的故事中。精致且讲究的造景得以让游客快速走入剧情,而来自老上海传说中那些陌生而熟悉的角色会来到游客身边讲述诡谲又搞笑的故事,与此同时,出人意料的声光电装置以及全感设备将全方位增强游客参与感。在这里,游客将不是故事的旁观者,而将成为故事中的一部分,并参与其中。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此次,上海悦荟能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与独特的年轻定位,与默林娱乐集团携手,“上海惊魂密境”的开业,更加体现了上海悦荟注重娱乐体验的理念。上海惊魂密境位于上海悦荟四层的“潮悦市”,它是一个超越想像的上海主题市集概念街区。在这里有沉浸式剧情体验“老上海传说”的惊魂密境,受到年轻人喜爱的本帮小吃,上海风情的潮搭、及国艺美术馆等。相信它将成为都市潮人新据点,让游客及顾客亲身体验上海文化和上海味道,期待大家前来体验。

Pradera Retail Asia在2016年正式管理上海悦荟以来,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和业态调整,以娱乐、新潮为最大特色,致力为“千禧一代”年轻人打造最理想的社交场所,逐渐成为时尚都市人生活、休闲、娱乐和买买买的首选购物中心。2018年1月上海悦荟创新性地推出“潮荟社”,它是购物中心室内主题街区,以小众潮牌的独特个性吸引年轻人前往,为消费者定制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2018年5月,意大利百年经典运动品牌斐乐(FILA)完成店铺升级,成为其大中华区最大的旗舰店。

同时,在Pradera Retail Asia的管理下,青岛悦荟广场也进行了一系列品牌升级,在未来几个月,青岛悦荟还在计划加强其购物娱乐集结地的潮流定位,将进一步升级现有娱乐和体验业态,引入包括海底捞四方区域首店、唱吧麦颂KTV青岛首家旗舰店、NIKE和Adidas的全新折扣店、李宁最新升级的潮流旗舰店等众多重量级品牌,通过提供独特的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和教育服务体验,满足周边商圈各个年龄层家庭成员的多样化需求,成为便利度高且充满活力的一站式购物娱乐社区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