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权力游戏》小恶魔曝角色结局:会有很美收场

核心提示: 饰演“小恶魔”的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却自己“会有一个很美的收场。”

小恶魔

据台湾媒体报道,《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第8季为最后一季,演员和相关人员对于剧情都相当保密,但是先前有不少剧中演员透露,在大家看完剧本后,几乎所有人都哭了,因此外界猜测最终季的结局将会很悲惨,不过饰演“小恶魔”的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却自己“会有一个很美的收场。”

《冰与火之歌8》一直以来都受到影迷的高度关注,早前也有许多演员纷纷在社群网站上宣布自己的戏份已经杀青,而在这段期间,有份参与此剧的演员,每每接受访问时,都免不了被问到《冰与火》的相关问题,而先前饰演“珊莎史塔克”的苏菲特纳(Sophie Turner),“琼恩雪诺”的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都不约而同地表示,演员们围在一起对剧本时,看到最后大家都忍不住哭了。

苏菲特纳还称,这一季将会有更多角色死去,“这是《冰与火之歌》,所以最后也一定会是史上最血腥、最多死亡,同时也是最多情感折磨的一季,都会比过去这么多年来都强烈!”

但是,彼特丁拉基近日在受访时却表示,“小恶魔这个角色会有一个很美的收场,不管是不是悲剧。”同时他也大赞两位原创编剧丹伟斯(Dan Weiss)和大卫班尼欧夫(David Benioff)非常出色,“他们让这部剧以非常棒的方式结束,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你们也一定为之着迷。”他还挂保证表示,“这次最终季虽然只有6集,但集集都会让观众满意。”ETtoday/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