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队明日开踢关键战 俱乐部开出高额晋级奖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05 19:01  

明天下午3时,青岛中能将在天泰体育场迎战四川安纳普尔纳。这是本赛季中乙淘汰赛阶段首回合的第一场比赛,目标是重返中甲的中能队将迎来严峻的挑战。为了鼓励球队踢好比赛,中能集团开出了高额奖金。

作为一支老牌球队,青岛中能承载着青岛足球的厚重历史,也承载着太多球迷的期待,重返中甲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又一次进入到中乙淘汰赛阶段,中能将希望延续,也面对一个强大对手。

从常规赛阶段的表现来看,四川安纳普尔纳毫无疑问是最好的。26轮常规赛他们从未失手,赢下了其中23场。 86个进球冠绝中乙,10个失球也是所有球队中最少的,无论进球之多还是失球之少,都遥遥领先中乙其他球队,展现了强大的攻防实力。自从四川全兴和成都谢菲联之后,四川就再也没有出现过高级别联赛的职业足球队,如今的四川安纳普尔纳从各个层面都得到大力支持,志在冲甲。

对于青岛中能来说,打好首场比赛至关重要,中能如果能够主场赢得胜利,对于10月13日的客场比赛将会非常有利。对手虽然强大,中能也没必要妄自菲薄,这支年轻的球队已经在常规赛展现了足够坚韧的战斗力,也希望他们能够在淘汰赛收获如愿结果。

面对横扫南区的四川安纳普尔那队,青岛中能将士们需要在两回合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和敢打敢拼作风,淘汰赛特殊的赛制比拼的不仅仅是技战术能力,还有队员的心理以及俱乐部的底蕴等综合实力,所以很多分区赛战绩斐然的球队到了淘汰赛却突然哑火,早早被淘汰出局。面对强敌的挑战,反而能激发中能将士的斗志,遇强不弱成为本赛季中能队的标签。

在压力和责任面前,中能将士们深知自己承载了青岛球迷的殷切期望,为了备战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十一小长假期间全队放弃了休假,在领队张冬、主教练克里斯蒂奇率领下坚持一天两练。近几轮表现抢眼的王秀富、沙一博等人在训练场上充满斗志;陈佳奇和王泽阳两位得分手也在上一场打破了自己的得分荒,接下来无疑会有更强大的信心面对挑战;后场大将于祥已经伤愈复出,出战心切的他正随队进行恢复性训练;张华楠、王光超等年轻球员也积极备战,深知自己的不足纷纷通过加练的方式提高自己。全队上下的训练热情日趋高涨,积极向上的良性竞争氛围正是大家所期待的那样。

中能将士做好了硬仗的准备,高水平的竞技比赛不仅讲究的是纸面实力,技术、战术、体能、心态等同样会决定比赛的走向。对方场均3.3球的攻击力和多点开花的得分手段将极大考验中能队中后场的协同防守能力;同时如何使双中锋战术收到奇效、最大程度激活王泽阳、刘鍏成、王秀富等人的得分手段,也将成为比赛走势的关键因素。此外,本场比赛俱乐部将邀请广大球迷与盛腾、海啸、青岛市球迷协会等组织相聚圣天泰为将士们并肩而战,比赛当天球迷朋友们可在位于天泰体育场正北门的售票点免费领取球票。此外,前期购买联票的球迷朋友们,可在售票点换取两张贵宾票和一件球迷服。

为鼓励球队踢好比赛,据悉中能俱乐部在原有奖金的基础上,又开出了高额晋级奖金。中能若进入中乙四强,俱乐部将额外奖励全队300万元!若跻身中乙决赛,俱乐部将额外奖励全队600万元!据了解,四川队并没有为晋级额外开除奖金。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