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怪咖助力黄金周 青岛万达乐园人气火爆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03 16:48  

伴随十一小长假的开始,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首届国际怪咖节欢乐开幕。一场集合萌宠、怪咖主题的乐园派对,成功吸引各地游客前来,也为西海岸“黄金周”旅游增添了一笔亮色。

在青岛万达主题乐园,崂山飞龙、乘风破浪、小小驾校等明星项目受到游客欢迎,现场不时排起长队。而设于园区内各角落里的萌宠展、鹦鹉表演等,则吸引众多亲子家庭围观。自带网红属性的羊驼、兔子、龙猫、小香猪、荷兰鼠、魔王松鼠等憨态可掬,Q萌搞怪的表情让游客们忍俊不禁纷纷拍照。萌宠们的加入,让主题乐园成为了整个万达茂内的人气吸睛地。

图片1

(“萌宠”与萌娃)

图片2

(怪咖出没)

图片3

(主题乐园人气火爆)

图片4

(萌宠—羊驼)

图片5

(鹦鹉表演)

图片6

(主题演绎)

在30度水乐园里,气氛同样欢快有趣,动物音乐怪咖PARTY与桑巴热舞高潮迭起。现场温度如夏,巨浪湾、龙卷风暴、水上4D电影院等18大水上项目欢声不断。游客们在此享受音乐、欣赏表演,感受着十月玩水的别样新奇。

图片7

(30度水乐园)

图片8

(溶洞漂流)

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此次“怪咖节”与国庆长假同步,期间“狐狸精灵日”、“熊猫也很帅”、“我是大美猴”等主题各不相同,每日活动更是精彩纷呈。预计未来几天,更多亲子家庭及年轻客群将前往乐园游玩体验。

图片9

据悉,十一期间万达水乐园 “一大一小”亲子套票仅需180元(儿童身高限1.5米及以下,直省120元);万达主题乐园特惠单客通票同样是180元,可全天畅玩不限项目和次数,大学生及亲子畅玩票更有特殊优惠。以上国庆长假特惠票已全部上线,微信官网均可购票!

图片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