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火热来袭!但比国庆更火的是……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0-02 09:40  

再过三天,国庆七天乐就要火热来袭了!想到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很多人现在根本无心工作和学习,一心只想给祖国母亲庆生……心中憋着一股火热的劲儿:这一次,我一定要出去旅游玩个够!好吃好喝,各种美食尝个够!天昏地暗睡个够!

城启湾区,盛大开盘

但是,在胶州,有一种火热比即将到来的国庆节还要热!那就是:龙湖·昱城,今日盛大开盘!很多人顾不上规划假期了,先去抢到房再说!很多人对于一房难求的龙湖产品的渴望超过了对国庆出游的渴望!更多人畏惧国庆的拥堵,却不怕昱城抢房现场的拥堵,加入熙熙攘攘的抢房大军中。

图片41

开盘铁律,龙湖火

火热、狂销、售罄、加推、再售罄……差不多已经成为龙湖的开盘铁律。开盘必抢,龙湖让热销成为习惯,如今说起龙湖,就和热销划上等号。龙湖·昱城作为龙湖25年巅峰作品,是以TOP级商业天街领衔,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的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居住、生活、办公、购物、娱乐一应俱全。

图片42

意境图

中心所向,天街火

龙湖天街开一座火一座,天街资产逢开必热。龙湖·昱城带来龙湖在青岛的首座龙湖天街,立足城市核心,虹吸八方财富,同享一城人气的集聚,一网打尽世界都会潮流,刷新中心湾区繁华天际线,以前所未见的体验式场景,为胶州带来超越时代的购物感受,成就胶州城市级商业坐标。

图片43

示意图

造园大师,五维园林火

龙湖“造园大师”的称号蜚声中国。2018年,龙湖集萃人居研习成果,“五维园林”技法正式落地世界胶州,并赋予园林胶州本土文化,造景观艺术之峰境,重新定义极致人居样本。着重打造“小龙人历险记”儿童主题乐园,打造舒适温暖的空间,在钢筋城市之中,打通人和自然的通道,传承意境和文化。

图片44

意境图

钻石级物业,服务火

龙湖物业,中国物业综合实力TOP 10,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持续为业主提供“满意+惊喜”的品质服务,多年以标准之上的人文关怀,塑造意料之外的龙湖式幸福。正因如此,满意度才连续9年超过90%。深耕青岛9年,而今迈步世界胶州,必以更无微不至的温暖,礼献昱城尊崇生活。

龙湖·昱城今日盛大开盘,一城火热难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