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优质睡眠送入千家万户!9月舒达开仓日千店开仓圆满落幕

核心提示: 舒达至今已有87年历史,自2011年起连续7年荣膺美国销量头名,且是全球高端酒店战略合作伙伴。

国庆长假是不是身边的朋友们早也奔赴在祖国各地,感受我们祖国大好河山美景同事,一天天满满的行程安排后,躺在一张舒适的床,枕一个贴心的枕头是对白天疲劳奔波最好的奖赏,以至于每次旅行都是要自带枕头,要不是床垫太大打包不方便,真想带着床垫满世界飞,身边的朋友总是说晚上睡眠很差,您是否和记者一样,睡眠质量也不好,很多人总以为是身体健康出了什么状况,但是有个重要因素不容忽视,那就是您的寝具可能会影响您很多!

图片6

近日记者走访青岛家居寝具市场,青岛舒达床垫负责人闫玉光告诉记者,好的睡眠让您每天精神饱满神清气爽,但是好睡眠千万别以为床垫无关紧要,您舒适睡眠的关键可能就是一张床垫,床垫的支撑度如何,柔软度如何,是否能完美贴合人体曲线,都决定着您夜晚能否安睡。舒达床垫是国际睡眠基金会官方认定的品牌,舒达全球睡眠研究中心整合多年研究大数据,为全球192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了优质改善睡眠的方法,让人随意舒展肢体,以获得良好的睡眠体验。

图片7

闫玉光介绍舒达专利技术连续弹簧共同工作更能提供均衡且符合人体曲线的支撑,给您平衡的承托。舒达5区Free-Flex,分别顺应不同的人体区域,减少睡伴的相互移动和干扰。舒柔绗缝层独特材质与工艺,为细腻的肌肤带来舒适呵护,平衡着睡眠温度。边缘加固的支撑系统及床垫边缘,让人肆意舒展肢体,千奇睡姿也包容在床垫的舒适区。妙而扣弹簧系统沿人体睡眠方向,一根钢线贯穿而成,实现了护脊护腰的均衡支撑,有效减少睡伴转身反侧的干扰。

图片8

现场爆满!座无虚席

据悉,舒达至今已有87年历史,自2011年起连续7年荣膺美国销量头名,且是全球高端酒店战略合作伙伴。舒达进入中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80、90后,成为年轻主力消费群体的优选品牌。舒达品牌可爱的小羊已经深入人心,有了舒达就有了睡眠保障,以后还用数羊吗?

图片9

领奖的客户,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众所周知,在琳琅满目的众多促销活动面前,现在的消费者早已练就了“火眼金睛”,只需一眼就知道品牌促销是不是真的让利,真的实惠。舒达开仓日“史无前例”的福利优惠活动已经开启,限量开仓特权卡双倍抵扣、凝胶枕或大礼包等精品超值换购、现场返现、购物大抽奖、黄金夜宴……如此优惠,怎会不让自己人都心动呢?

闫玉光介绍时值国庆收获季,美国舒达床垫青岛开展“大放价”的开仓日活动,多款产品1折起购,超值钜惠力度经得起消费者“火眼金睛”的考验!

美国舒达床垫87年来只研究一件事情,那就是如何能让人们睡得更好。而开仓日让优质睡眠深入千家万户,为每一个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睡眠体验。

据介绍,在活动期间满足条件的客户,还可参与意大利原装进口SertaGel凝胶枕、开仓日大礼包等超值精品换购,享受超值换购优惠,金秋开仓盛会,除了以上超值钜惠外,活动期间进店购买还有神秘大礼回馈岛城市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