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大奖征集广场舞王!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报名开始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30 21:19  

广场舞是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大众健身项目,在丰富群众文体生活、展现群众精神风貌、带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9月29日下午,2018“相约舞起来 健康中国人”可恩口腔杯青岛市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新闻发布会举行在可恩口腔医院举行。

本次大赛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老年体协、青岛市舞蹈家协会作为指导。由青岛可恩口腔医院冠名,山东运动在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青岛万向引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金地地产、韶音、Hyperice深层肌筋膜理疗仪、万施利、SC100国际健身、壹美整形美容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大赛覆盖全青岛市,历时三个月。将分为市北、市南、李沧、崂山赛区四个赛区,每区前3名将晋级总决赛。

为增加比赛的精彩度与积极性,主办方在分赛、决赛都设置了有竞争力的奖项。分赛区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价值不菲的实物奖品以及证书和奖杯。总决赛冠亚季军更将获得3000元、2000元、1000元的现金和奖品奖励。另外主办方还为每一位参赛人员都准备了速干运动T恤和赛事礼品包。报名电话15154437338、13405328381、15726268181,报名邮箱1130193570@qq.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