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交警发布十一国庆节出行提示

十一国庆七天小长假将至,届时将会有不少市民选择外出游玩,为确保市民有一个愉快舒心的出行环境,高新交警发布以下出行提示:

一、关注假期天气,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国庆节”假期期间岛城天气以“阴与小雨”为主,自驾游出行的司机朋友需注意的是,恶劣天气多发,行径雨雾路段时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出门旅行需带足装备,提前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二、易拥堵路段,建议绕行。高新区岙东路、正阳路、龙海路等主干道是进出辖区的主要道路,预计节日期间尤其是1号、2号和7号将有大量游客和本地市民进出高新区,届时辖区主干道车流量将明显增大。

三、景区周边人流、车流增多、通行压力增大。节日期间,方特梦幻王国夜场开放将迎来客流高峰,预计游乐场周边车流、人流增多、通行压力增大。请大家多使用客运、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自驾的游客请注意观察交通标识标牌,有序行驶,请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

四、节日期间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为确保节日道路畅通,高新交警将进一步加强对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和违章停车、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平稳、有序,努力为广大辖区居民打造一个顺利出行的平安高新。

(记者 王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