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办乳腺疾病诊疗知识讲座

近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邀请青医附院东院区乳腺病中心的吕志栋博士做“乳腺癌的诊疗进展及影像学评估”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对乳腺疾病的认识和诊疗水平。

吕志栋博士结合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乳腺常见病、乳腺癌的诊疗,以及影响约评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与大家分享最新、最前沿、最实用的医疗信息及相关知识。在互动环节,大家踊跃提问,共同探讨。整场讲座精彩纷呈,语言通俗易懂,知识性强,使现场的医护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对于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在乳腺疾病的认识和诊疗水平,夯实乳腺疾病早发现、早治疗的基础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只有不断学习,多了解当前诊疗新进展,才能与时俱进,更好、更专业的为患者服务,像这样有针对性的专业讲座,很受我们基层医务工作者的欢迎。”参加学习的生殖科主任孟彬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