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送健康进社区

为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市北区浮山新区街道卫计办邀请辖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医护人员组成志愿医疗服务队,在浮山后六小区社区大舞台举办送健康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市北区浮山新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松山社区卫生服务站、湖光山色社区卫生服务站、同安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等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医护人员,免费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咨询答疑等服务。松山社区卫生服务站还为居民请来了青医附院东院急诊内科医生孙雷雷、神经内科医生宫文韬,义诊中,医护人员细致耐心地为居民检查、询问病情、解答疑问。“我们现在年纪大了,只希望身体健康康康的,听说有义诊活动,马上就赶过来了。”社区的大爷大妈们说。

浮山新区街道卫计办主任高珊表示,以后会经常组织开展类似的义诊活动,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和医学常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居民朋友的保健意识,真真正正地把健康送到居民手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