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皮划艇爱好者被海豹用章鱼抽了脸

核心提示: 海外奇闻趣事,看这里!

好吧,这可是真打脸。

一位Instagram用户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头海豹从水下窜出,然后一下把嘴里叼着的章鱼甩在了一脸懵逼的皮划艇爱好者的脸上。

视频拍摄于新西兰南岛凯库拉的沿海,视频中能看到皮划艇爱好者Kyle Mulinder和一群爱好者一起,观看一头海豹在水下捕捉章鱼。

正在他们聊这头海豹的时候,海豹突然从Mulinder皮划艇旁边浮出水面,甩着嘴里的章鱼就给了这个新西兰人一个嘴巴子。

Mulinder挨了这一下暂时往后倒了一下,然后惊讶的喊了出来。

他的朋友Taiyo Masuda告诉CNN说那是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海豹们游来游去,在岩石上享受着日光浴。

“大约中午前后,几头海豹开始在我们边上游来游去。我们当时想它们可能是想凉快下身子,没想到它们在捕食。

“有一头海豹正好在我们附近,嘴里叼着一条章鱼,突然就从我们的旁边冒出水面,想顺势吞下章鱼的腿,结果却给了Mulinder一嘴巴子!

“瞬间我们就笑疯了,确实出乎了我们的意料。我们是一群有着冒险精神的人,但是这种事儿可不是每天都能碰上!真是一个原汁原味的时刻,带给我们所有人一整天的笑料…真是难忘的一天呐!”

章鱼没有离开,而是吸在了Mulinder的皮划艇下方,他的朋友用桨把章鱼从船上剥离了下去。之后它就消失在了茫茫的大海中。

“那感觉就像是‘哥们,啥事儿啊?’这很诡异,因为一切都太快了,但是我却能感受到章鱼身体上所有坚硬的部分都‘吨吨吨’的掠过我的脸,”Mulinder告诉CNN下属的Seven News Australia说。

乘坐双人皮划艇的Mulinder和Masuda都将这段视频上传到了Instagram上。

“我不知道谁更懵逼——海豹、章鱼还是我,”Mulinder在视频说明上写道。

可能这头海豹还想要再用头足类来一次奇袭,它又在这群皮划艇附近出现了几次,之后便潜入海中消失了。

这则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议,用户把自己比作视频里面倒霉的章鱼、海豹或者Mulinder——或者三者都有。

政治评论家Kelly Cohen说这意料之外、湿不拉几的一巴掌让她想起来了无情的新闻周期。

“我就是那个划船人,而章鱼就是新闻周期,”她在推特上发道。

澳大利亚作家Erin Riley则对这种情绪做了归纳。

“有时你是海豹。有时你是皮划艇上的人。而有时,你就是那只章鱼。”

本文译自 CNN,由译者 Diehard 基于创作共用协议(BY-NC)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