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腾讯青岛文创季在高新区拉开序幕

创新先驱

如今,网络电影逐渐开始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大家放松休闲的一种新方式,这也吸引了很多企业选择在这片热土上开启自己的创业之旅。9月29日下午,由青岛大脸冲冲影业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摸金校尉之长生殿》就在位于高新区的腾讯众创空间(青岛)举行了新片观影仪式。

大脸2

大脸冲冲影业是腾讯众创空间(青岛)孵化的一家初创型文化创意企业,目前已完成三部作品,今天不仅是他们的新片发布仪式,也是他们落户在腾讯众创空间(青岛)的揭牌仪式。自此,将有更多的影片在高新区诞生。

大脸4

自今年8月份启动试运营以来,腾讯众创空间(青岛)已注册签约重点企业20余家,在谈项目总计50余家,本次活动的举行也拉开了文创季暖场活动的序幕。

大脸6

腾讯青岛基地将在众创空间陆续开展企鹅号——发现青岛活动、青年高校短视频达人秀等一系列活动集聚人气、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依托双创小镇汇聚腾讯青腾汇顶尖创业者、AI加速器训练营等高层次产业资源,打造立体化创业服务体系,实现腾讯公司由点到面的全面布局,为青岛市及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强大活力。(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