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运温馨校车开展安全性能检查 为省运会护航

水清海岸

为做好开幕式前期接送工作,9月29日上午,交运温馨校车高新区分公司为参与接送小演员的车辆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性能检查。

IMG_5988

据悉,为了给开幕式前期的准备和彩排工作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服务,保障省运会交通安全。交运温馨校车高新区分公司对参与此次任务的车辆和驾照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和系统的培训。

IMG_5642

在检查中,安全技术人员与驾驶员按照规程对全部车辆逐一进行爱车例保检查。现场工作人员与校车驾驶员一起对停放所有车辆的车辆制动、转向、传动、轮胎、灯光系统和机舱灭火弹的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还对灭火器、安全带、安全锤、安全门等安全设施进行了仔细检修。确保每一辆参与接送任务的校车能够安全、平稳运行。

IMG_6213

除了对车辆的安全检查外,交运温馨校车高新区分公司还对参与接送任务的驾照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从服务礼仪、规范工作流程、消防安全、反恐应急、安全行车等几方面让驾照人员进行了复习和巩固。确保每一位参与省运会开幕式接送任务的驾照人员能够熟练应对各种突发事件。(来源:交运温馨校车、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