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全球,龙湖荣登福布斯企业top500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28 11:27  

第16份《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出炉,龙湖集团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前500强,排名第494位,较去年跃升173位。该榜单与《财富》世界500强一起并列为全球公司排行的两大权威。

图片30

载誉全球,坐稳全球高端地产Top阵营

龙湖集团在福布斯上市2000强的排名大幅提升,与公司最近两年的业绩飙涨和市场的认可密切相关。凭借稳健卓越的财务表现,龙湖先后获得惠普、标普、穆迪给予的“投资级”评级,成为行业内唯一的境内外全投资级民营房企。同时,15个月以来,上述三大评级机构四次正向调整龙湖评级。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发布的《2017上市房企金融能力TOP50》榜单中,龙湖排名民营房企第一。

图片31

龙脉传承,“寓”驾湾心

龙湖的每一次荣耀登顶并不是没有理由的,25载璀璨征程,龙湖深耕43城精工匠造上百个人居精品,孜孜不倦的追求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更好的居住生活品质!2018年倾力打造龙湖·滟澜星座,为岛城人民带来全新品质生活居所。

图片32

醇熟生活,繁华绽现

龙湖·滟澜星座,于环湾之上,完美复刻前沿的生活方式。9年滟澜,醇熟生活兑现。这里畅享6大社区消费主场,一站式商街就在楼下,完全满足客户休闲、购物、娱乐等多维度的生活需求,实现你享有繁华的梦想。

图片33

4.7米挑高,买一享二 

4.7米层高,买一层送一层,双层空间,灵活百变,诠释新时代时尚且实用的居住理念。奢阔层高,消除空间压抑,打造自我、自在、自由的天地,办公、自住两相宜。此外,星座loft铺设地暖,增加人居舒适感。

图片34

首开大捷,致谢全城

以超强品牌实力,融合一城精粹,倾力打造高品质人居生活居所,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将一城稀贵纷呈于世,首开大捷,致谢一城厚爱!

图片3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