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座首开势不可挡,不负众望创热销传奇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28 11:23  

龙湖的每一步,都是整个市场的焦点。9月21日龙湖·滟澜星座,首开引爆岛城市场,一路持续热销,首推35-45㎡星级loft公寓,以绝对震撼的价格劲销全城。

图片24

观其热销背后,超高性价比、高端商业资源、极优户型、巨大消费潜力,使其当仁不让成为稳健投资的宠儿。

实力热销,点燃环湾投资沸点

城市向北发展,高新区强势崛起,如今的高新区跃升成为城市发展潜力最高区域。萃取时光精华,龙湖·滟澜海岸再度对话潜力热地,为无数家庭再启理想生活。

图片25

高新区的迅速发展,最先受益的将是周边的居住者。位于白沙湾附近的滟澜星座坐享高新区千亿规划配套红利。高新区高精尖人才涌入,滟澜星座片区成为租住、购房首选之地,数万高新区人才汇聚,创业、投资、租赁市场即将进入井喷式增长。

图片26

生长在海边的loft,举步之间皆繁华

万人龙湖城,9年醇熟大盘兑现一域繁华。居于此,繁华深处现繁花。1.6万㎡区域唯一集中型消费中心,6大社区的消费主场,滟澜星座下楼即享,举步间满足生活所需;此外,社区游乐园,让想象的家庭聚会就在家门口发生。30万平环湾景观带萦绕,让生活多一份海天一色的惬意。

图片27

百变空间,超高投资性价比

空间的广阔性、极致的舒适性,在LOFT公寓里享受不一样的“分层”生活。4.7米层高,打造百变空间,可以根据自己想法打造出多变的环境,因为它的时尚、潮流受到更多年轻人的追捧,出租、自用、上班,多种功能于一体,潮流价值不可估量。

图片28

最后机“寓”,抢赚主城区

热销绝非偶然,而是漫长的等待与准备,厚积薄发,成就倾城仰止热销奇迹!龙湖·滟澜星座,首付4万起,高新旁、商街里、别墅区、不限购不限贷,抢赚主城正当时,最后席位错过再无!

图片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