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地产荣光加冕,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前500强

核心提示: 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建面约90-110㎡至臻地铁洋房,新品升级耀世!

2018年6月,第16份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出炉,龙湖地产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前500强,排名第494位,较去年跃升173位,一度荣光加冕!(本段信息来源于智通财经网)

图片11

福布斯企业榜 最权威的世界排名

《福布斯》全球公司榜单和《财富》全球500强排行为全球公司排行的两大权威榜单,也是最受业界关注的企业排行榜之一。比较而言,《福布斯》的榜单商务评价指标最为全面,既包含《财富》、《金融时报》的参考项目,还额外添加利润与总资产,通过营收、利润、资产和市值这四大指标,赋予四项指标相同的权重,来进行综合考察。(本段信息来源于赢商新闻)

众望所归  龙湖地产当选500强

对于全球任何一个企业而言,进入福布斯全球500强名单都实属不易,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终极体现。中国企业进入福布斯500强榜单的为数不多,入选500强的地产企业更是凤毛麟角。龙湖地产进入福布斯全球500强,较去年跃升173位,正是借助多年来积累的强大实力和不可取代的核心竞争力。据克尔瑞房企销售榜单显示,截止到2018年5月,龙湖地产实现签约额175.3亿元,同比增长11%,环比增长20%,签约面积112.0万平方米,再创历史新高,行业排名上升至第八位。由此可见,龙湖地产500强企业的入选是实至名归,未来若能够继续砥砺前行,保持如今的发展趋势,还会有较大的上升空间。(本段信息来源于智通财经网)

图片12

九里晴川 造极龙湖墅

龙湖地产全新力作——九里晴川,传承25载造墅精粹,为城市呈现顶级的别墅产品。系出龙湖高贵血统,是品质的保证,更是价值的象征。九里晴川择址青岛西海岸繁华西进大势之上,坐享一片满载财富的热土,是岛城精英的最佳之选。

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建面约90-110㎡至臻地铁洋房,新品升级耀世!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