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匠心造物节来袭,九里晴川再聚西海岸目光!

核心提示: 九里晴川云集一城科教文化资源,项目价值可见一斑。

国庆长假期间,青岛西海岸最值得去的地方非九里晴川莫属。九里晴川将举行传统文化手工造物节,不仅能够休闲娱乐,放松身心,还能在寓教于乐中体会胶南文化的韵味。活动还未开始就引起了西海岸人民的广泛关注。

文脉延亘  乡情归途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国家文化遗产,弘扬匠心精神,九里晴川举行以“文脉延亘,乡情归途”为主题的传统文化手工造物节,邀请大家一起追忆胶南历史和遗产,学习和感受胶南的文化魅力。活动将在国庆期间举行,历时四天,每天都是不同的经典文化主题。

图片3

国庆当天是活动的重头戏——精妙剪纸,届时,青岛市民俗文化传承人薛玉红老师亲临活动现场,薛老师曾在青岛上合峰会创作精妙的剪纸作品,这次她将首次展出新品剪纸巨作,来宾朋友们大饱眼福的同时,还可以与薛老师进行现场互动,感受大师的艺术熏陶。

图片4

图片5

吉祥磕子是胶南的传统艺术,逢年过节及喜庆之日,家家都要做些好吃中看的花样面饽,久而久之产生了专门做面食的模具“饽饽磕子”,用它做出的面食造型别致,具有较强的观赏性,一起来给食物也增添几分艺术气息吧。

图片6

千年草编是最古老的文化主题,源自大渡口文化的技艺,历经5000年历史传承,如今依旧焕发着光彩;草编是胶南人民利用当地的席草等天然资源,编成篮、拖鞋等生活用品,风格朴素别致,来宾们快来跟随民间师傅,一同感受传承千年的经典匠心技艺吧。

图片7

胶南有“年画基地”、“中国现代绘画之乡”的美誉,多彩年画是胶南的特色艺术,活动第四天,来宾能够在民间大师的带领下亲手制作鲜艳喜庆的年画,绘出灿烂又美好的生活。

回味过往 预鉴未来

传统文化手工造物节活动通过四种源自胶南的文化技艺,带来宾们品味胶南的城韵魅力,体验非凡匠心。胶南现已属于西海岸新区,自西海岸区政府已经迁到原胶南市政府,在区政府的带动下,繁华逐渐在此汇聚,位于区政府热力辐射圈内的胶南古镇口湾地有望成为西海岸未来中心。前瞻未来大势,又可回顾千年历史古韵,未来价值与历史城韵集于一身之地,在西海岸实属难得。稀贵之地的价值实力,自然不容小觑。

图片8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九里晴川 墅立文化高地

龙湖·九里晴川择址胶南古镇口湾区域。除此千年文化城韵,古镇口湾兴建约10万人规模的大学城,包含8所科研高校,具有深厚的文化实力;九里晴川云集一城科教文化资源,项目价值可见一斑。

城市精英的明智之选,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建面约90-110㎡至臻地铁洋房,新品升级耀世!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