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理想中的完美生活,在九里晴川都能实现!

核心提示: 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建面约90-110㎡至臻地铁洋房,新品升级耀世!

对于一座城市来说,配套资源是城市发展程度的直接体现,也是影响居住幸福感的核心因素。近年来,青岛西海岸的城市配套日臻完善,城市名片愈加闪耀,生活在西海岸的幸福感也随之大大提升。

城市配套  为理想生活代言

城市配套的完善和丰富,首先影响一座城市的整体风貌,体现了一座城市的发展程度,也是衡量房产物业性价比的一个重要指标,因为周边配套成熟直接影响着居住者的幸福感的高低。

幸福城市的评选有很多指标,包含了物价、生活节奏、医疗便利程度和质量、养老、教育、住房现状、交通状况、购物便利性、餐饮娱乐和文化体育设施等各个维度,这些维度都与周边配套的成熟度有关,成熟度越高,人们的生活体验就幸福,反之就越低。

图片1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西海岸新区  理想生活再向西

随着西海岸的自东向西崛起,西部的城市配套愈加完善,特别是古镇口湾落位了大量投资很高的地标性配套项目。地处区政府热力辐射圈内,还有约10万人规模、并拥有8家科研高校的大学城、滨海学院附属医院等三甲医院、国际会展中心世界博览城、中央公园和海军公园,以及红星国际广场、华润TOD小镇和博览城shopping mall等大型城市综合体,市政、教育、医疗、娱乐休闲等各方面配套如雨后新笋般兴起。荟萃万象资源,古镇口湾有望成为未来的理想生活中心,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幸福感都将在此爆棚。

图片2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宜居中心,龙湖造极理想

龙湖·九里晴川择址西海岸未来宜居中心古镇口湾,尊享城市全配套资源,以大品牌高品质打造浑然一体优质别墅生活。一城繁华向西延展之际,西部难得理想生活之时,项目的未来潜力不言而喻。

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建面约90-110㎡至臻地铁洋房,新品升级耀世!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