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八局四公司安置房项目开展劳动竞赛暨“三号”联创活动

水清海岸

为充分调动各参建单位的工作积极性,加快推进安置区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近日,中建八局四公司红岛经济区安置房项目在晓阳项目部举行劳动竞赛暨“三号”(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联创活动启动仪式,青岛高新区建设局副局长、棚改办主任马骏,青岛红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增武、总经理王伟,青岛蓝色小镇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作涛,中建八局四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到场领导2_副本

仪式上,中建八局四公司宣布了劳动竞赛暨“三号”联创活动实施方案,项目部员工代表与分包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八局四公司分别与劳务分包单位签订了工期奖惩考核协议,并由出席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分别为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揭牌。

揭牌仪式3_副本

青岛高新区建设局副局长、棚改办主任马骏,中建八局四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战鼓已响,激战正酣。本次劳动竞赛暨“三号”联创活动紧盯年度目标,抢抓施工生产黄金季节,将通过严格考核,调动各参加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大干快上的竞赛氛围,确保完成安置区年度建设任务。(来源:红建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