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认证 蓄势待发 荣获Euro NCAP五星认证 全新一代途锐今日荣耀上市

    更新时间:2018-09-26 10:25  

2018925日,北京】如今,汽车设计与驾驶科技不断发展与创新,但汽车安全始终是最重要的主题。在近期的Euro 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碰撞测试中,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途锐以最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认证,充分验证了其卓越的安全性能。926日,全新一代途锐即将荣耀上市。作为大众汽车倾力打造的旗舰豪华SUV,全新一代途锐将以全方位的安全性能,引领性的数字化创新及智能科技等优势,为消费者提供充满未来感的科技体验以及安全、豪华的驾乘质感,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2.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途锐

荣耀认可诠释安全典范

近日,大众汽车旗舰豪华SUV全新一代途锐在Euro NCAP欧盟新车碰撞测试中以最高分的成绩荣获五星安全认证,其卓越的安全性能受到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也进一步展现了其在大型豪华SUV市场的强大竞争力。

1.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途锐 荣获Euro NCAP五星安全认证

全新一代途锐在Euro NCAP欧盟新车碰撞测试所有类别的测试中都取得了非常傲人的成绩。 其中,在“成人乘员保护”的测试项中,全新一代途锐荣获89分的最高分,在“儿童乘员保护”方面获得86分的高分,在“安全辅助”类别中的得分为81分。在测试中,全新一代途锐在优化的车身结构、安全带、座椅、安全气囊以及创新的安全辅助系统等方面的安全性能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Euro NCAP成立于1997年,20多年以来,一直是汽车界最权威的安全认证机构。近年来,Euro NCAP的测试标准变得越来越严格,测试项目包含各种不同的碰撞场景,并且在驾驶辅助方面也有着更严格的标准。能够获得Euro NCAP五星安全认证,对全新一代途锐的安全性能是一种非常有力的认可,也充分诠释了大型豪华SUV市场的安全典范。

3.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途锐

智能保障  开启豪华SUV新传奇

除了在车身、座椅等被动安全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之外,全新一代途锐配备了迄今为止大众汽车最完整、最强大的驾驶辅助系统、动力系统和舒适系统,为驾乘者提供了最大程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使全新一代途锐的安全水平达到了新的高度。

5.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途锐 安全车身结构

全新一代途锐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方交叉路口辅助系统以及预碰撞乘客保护系统等等,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此外,首次配备在全新一代途锐上的Night Vision夜视系统、全新打造的智能矩阵式LED大灯系统等引领性科技也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

6.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途锐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7.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途锐 前方交叉路口辅助系统

8.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途锐 Night Vision夜视系统

全新一代途锐是大众汽车倾力打造的豪华SUV新旗舰产品,集合了众多大众汽车最新的科技成果。其领先优势不仅体现在安全方面,在外观设计、数字化创新、智能科技、全路况表现以及个性化体验等方面都具有着引领性的优势。

4.大众进口汽车全新一代途锐 智能矩阵式LED大灯

明日,有着Euro NCAP五星安全权威认证和划时代数字化创新等优势的全新一代途锐将正式上市,它必将掀起大型豪华SUV新的潮流,引领市场达到更新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众进口汽车青岛百得利

连续五年被大众进口汽车授予五星级经销商

VIP销售热线:0532-55583333

地址:青岛市黑龙江中路177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