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未来之城”真的要来了!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26 09:31  

故事、梦想、历史和神话将人们与地点联系在了一起,科幻小说里描绘的“未来之城”,它们令空间变得更加具象,使居住更令人向往。造就未来城市的不仅是钢筋混凝土,还是是创意和思想实验,更是生活方式的革新。

未来生活大城

在胶州,龙湖也在打造一座未来之城——龙湖·昱城,这里,将要呈现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革新胶州人居。上一秒恬静,下一秒繁华,下楼就能上班,下班就能休闲,购物完接送孩子放学回家,晚饭后在滨河公园闲庭信步……集居住、生活、办公、购物、娱乐于一体,是胶州未来的一站式繁华生活新中心。

图片25

意境图

革新人居,盛大开盘

这一次,这座“未来之城”真的要来到现实了!龙湖·昱城将于9月27日盛大开盘!未来生活就要全新呈现于人们面前。龙湖·昱城,是龙湖25年巅峰大成的精华体现。位居胶州CBD核心,市政府1km范围内,享受5大极致配套:1座行政中心、2所三甲医院、3大购物中心、4维立体交通、5所顶尖学校。汇聚城市极致资源,造极青岛,革新人居范本的新高峰。

未来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本次开盘的龙湖·昱城配备了龙湖在青岛的首座龙湖天街,立足城市核心,虹吸八方财富,同享一城人气的集聚,一网打尽世界都会潮流,刷新中心湾区繁华天际线,以前所未见的体验式场景,为胶州带来超越时代的购物感受。在轨道交通越来越醇熟的青岛,这无疑于成为胶州的城市级商业坐标,而居住于天街之上的龙湖·昱城,下楼即享繁华,是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图片24

示意图

创新与突破性产品

龙湖·昱城开盘将要推出的产品也是龙湖的一次创新与突破,当大部分开发商还在追求如何实现户型南北通透、全明方正之时;龙湖·昱城在此基础之上,进一步打造了集“超高赠送率、超大南向采光、超强收纳性、布局灵活合理”等于一身,满足不同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的户型,是市场上难得一见的升级产品。

图片26

城启湾区,打造全新生活方式

龙湖·昱城打造未来之城,让生态与缤纷生活相嵌,繁华与诗意尽享,以TOP级商业天街领衔,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的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居住、生活、办公、购物、娱乐一应俱全,上一秒恬静,下一秒繁华,遇见一站式繁华生活新中心,开启胶州全新生活方式。

9月27日,龙湖·昱城盛大开盘,目前火热认筹中,热抢专线:5855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