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号外号外!胶州近日将有大事发生!

核心提示: 9月27日,龙湖·昱城盛大开盘!

刚刚过完中秋假期和家人团聚、和老友相逢的美好时光,周边也都还完全沉浸在过节的氛围当中,并没有从“节后综合症”中走出来,这个时候,正需要大好的消息,让大家都惊喜一下,清醒一下!

龙湖·昱城,开盘在即

胶州近日重大喜讯——9月27日,龙湖·昱城盛大开盘!作为胶州首屈一指的超大体量城市综合体项目,一直备受市场关注。龙湖·昱城是以TOP级商业天街领衔,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的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成功面世之后,将升级区域经济,提升区域价值。而龙湖天街未来也将成为胶州商业地标级建筑,以自身商业影响力改写这座城市的商业价值。龙湖·昱城将引领一城繁华所向。

图片22

意境图

五维园林首次落地胶州

2018年,龙湖集萃人居研习成果,“五维园林”技法正式落地世界胶州,并赋予园林胶州本土文化,造景观艺术之峰境,重新定义极致人居样本。着重打造“小龙人历险记”儿童主题乐园,打造舒适温暖的空间,在钢筋城市之中,打通人和自然的通道,传承意境和文化。

图片23

意境图

钻石级物业,给胶州龙湖式幸福

龙湖物业,中国物业综合实力TOP 10,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持续为业主提供“满意+惊喜”的品质服务,多年以标准之上的人文关怀,塑造意料之外的龙湖式幸福。正因如此,满意度才连续9年超过90%。深耕青岛9年,而今迈步世界胶州,必以更无微不至的温暖,礼献昱城尊崇生活。

全生命周期产品面世

伴随着本次开盘,龙湖·昱城的全新升级产品也将面世。创新与突破,打造集“超高赠送率、超大南向采光、超强收纳性、布局灵活合理”等于一身,满足不同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的产品。86-143㎡三房,全新的人居体验,必将引来胶州人们的火热抢购。

9月27日,龙湖·昱城盛大开盘,目前火热认筹中,热抢专线:5855 8888 

图片2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