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TikTok时尚达人齐聚巴黎 他们探讨了这些环保时尚话题

核心提示: 近日,全球增速最快的短视频应用TikTok在时尚之都巴黎举办创作者达人派对。

近日,全球增速最快的短视频应用TikTok在时尚之都巴黎举办创作者达人派对。50多位来自欧洲多个国家的达人现场体验了TikTok的“抢镜”等新功能,并与先锋时装设计师一同探讨了“环保时尚”话题。

据介绍,这是TikTok品牌升级后首次在欧洲线下正式亮相,来自时尚、音乐、舞蹈、美妆等多个领域的创作者达人悉数到场。TikTok展示了产品的“抢镜”新功能,用户进入该功能页面后,会有一个小窗口浮在原有的视频内容上,用这个小窗口可录制自己想要表达的内容进行“抢镜”,从而与原视频进行评论互动,增加戏剧感。

image001

(TikTok达人在派对期间使用“抢镜”功能拍摄的视频) 

Rachel Ward在TikTok拥有近11万粉丝,她表示,“TikTok是一个很棒的应用,它让我变得更自信,我很喜欢TikTok友好、多元和有用的社区氛围。”

派对期间,全球最大的环保时装设计比赛“Redress”决赛入围者Claire Dartigues举办了一场关于环保时尚的研讨会,她向现场的TikTok达人展示了如何创作一件完全由可回收材料制成且不失时尚的服装。

活动引起了国际媒体的广泛关注,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40余家媒体进行了报道。法国电视六台在黄金时段的报道中称,短视频应用十分受年轻人喜爱,TikTok已经成为短视频中的领导者。

image003 

(法国电视六台对TikTok的报道) 

TikTok于2017年夏季在全球范围内上线,目前已经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App Annie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TikTok成为苹果应用商店全球下载量最高的应用。截至目前,TikTok已经在法国、德国、美国、日本等地多次登上过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榜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