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人民医院开展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关注中小学生健康,是每个家庭、学校及社会上的一件大事。为全面了解学生的健康状况,近期,市北区中小学健康体检工作全面启动,市北区人民医院负责实施对区属33所初中及小学的2.7万名中小学生的健康体检工作,通过内科、外科、体型指标、肺活量、生理功能、眼科、口腔科以及耳鼻喉科检查等项目,全面了解中小学生的身体状况。

为切实做好体检工作,区人民医院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制定工作方案,特意抽调21名临床优秀医护人员提前进行了集中培训,并新购置了红外线身高体重测量仪、LED视力测试灯箱、电光源耳镜、电子肺活量仪等先进仪器。

据悉,本次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将历时31个工作日。期间,医院每天安排车辆将3个体检小组的医护人员和仪器物品分别送到当天开展体检的学校。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认真负责、热情周到、有条不紊,相关数据当天录入学生健康体检管理系统(山东版),并及时向学校反馈体检结果。学生家长可通过扫描体检表封面的二维码进入系统查询体检信息,及时掌握孩子的身体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采取积极治疗和预防措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