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疾控:强化政治思想教育 建设廉洁疾控队伍

为进一步完善中心管理服务功能,提高管理服务效率,推进疾病预防控制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职工职业道德教育等工作,建设一支思想过硬、本领过硬的疾病预防控制队伍,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形成了党支部通过党课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团支部通过团课组织团员集体学习,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集中学习,以及近期成立的由班子成员任组长的5个政治学习小组的 “两纵两横“学习方式,实现了思想政治学习的全覆盖。

9月20日,各小组按照上级党委关于扫黑除恶、关于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学习以及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卫生应急和安全生产工作等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上级党委传达的各项文件。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这场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要将扫黑除恶的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既坚持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又坚持严格依法办事,做好群众好的贴心人。同时,加深了大家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为能够更好地做好工作、服务群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抓手。各小组结合疾控工作,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学习,开展集体教育。小组成员自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并在会上与其他成员深刻讨论。中心各科室签订了作风建设责任状,分管领导与科主任、科主任与科室人员、科室人员之间谈话,切实做好作风建设工作,对全体干部职工起到了警示作用。

在日常学习的基础上,区疾控中心将每周四确定为集中学习日,由班子成员带头学、组织学,强化职工政治思想教育,为净化疾控队伍提供思想核心保障。今后,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继续把职工政治思想工作作为疾疾控人才队伍建设的基础,精心策划,严密组织,狠抓落实。全体职工也将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为推动单位规范化管理献计献策。

image1

image2

image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