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城阳人好样的!朋友圈接力帮走失女孩找到妈妈

核心提示: 9月23日上午11时许,惜福镇派出所110民警出警途经正阳路时,发现一个四岁多的小女孩在路边玩耍,旁边并无大人照看。民警赶紧下车询问,可小女孩有些认生,一直低着头什么也不回答。

1.jpg

晚报讯 9月23日上午11时许,惜福镇派出所110民警出警途经正阳路时,发现一个四岁多的小女孩在路边玩耍,旁边并无大人照看。民警赶紧下车询问,可小女孩有些认生,一直低着头什么也不回答。由于民警急着出警,附近一名与民警相识的超市老板称可以照顾孩子,民警一看老板是熟人,便将孩子暂时交由老板照顾。

民警拍下了孩子的照片发在朋友圈,希望有人能认出这位孩子。这条朋友圈寻人信息很快被大量转发,11时20分许,有人联系民警称她是孩子母亲的邻居,民警让她通知孩子的妈妈先去超市等候,自己一会赶过去。民警赶到超市发现孩子正吃着糖,一位戴着围裙的女士站在旁边,经确认,她正是孩子的妈妈。原来,孩子的妈妈是外来务工人员,在王家村商业街有个摊点,平时没空照看孩子,就带着女儿一起出摊。孩子一般就在周边玩耍,等到了吃饭时间就会自己回来。当天生意特别好,她忙得晕头转向忘了孩子的事,等到邻居告诉她,她这才知道孩子走丢了,好在被民警及时发现。(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李德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