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以赛代练选拔优秀运动员!冲浪项目U系列比赛在青开赛

核心提示: 据悉,此次冲浪比赛将持续至9月26日,通过比赛,将为国家队及各省市专业队选拔出优秀的冲浪运动员,力争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冲浪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925152440

开幕式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 9月24日,2018年冲浪项目U系列比赛(青岛站)暨中国冠军巡回赛开幕仪式在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盛世飞洋海上旅游有限公司和青岛亚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旨在通过比赛选拔优秀的冲浪运动员,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IMG_9571

开幕式现场

本次赛事有来自河北、辽宁、黑龙江、浙江、安徽、福建、山东、山西、河南、陕西、湖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等地的8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全国U系列赛事和中国冲浪巡回赛,运动员将分别分组参加男子长板、男子短板、女子长板和女子短板的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冲浪工作小组张敏出席赛事开幕仪式并致辞。他表示,为积极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于今年四月成立冲浪项目工作小组,负责项目的备战和普及发展工作。此次比赛作为水上运动管理中心2018年冲浪项目竞赛和培训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通过比赛为国家冲浪队和各省市专业队选拔人才,以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微信图片_20180925152305

比赛现场

IMG_9705

比赛现场

青岛盛世飞洋海上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成楠女士在在采访中表示:“青岛盛世飞洋海上旅游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中国水上运动的普及与发展。目前,公司旗下设有青岛亚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专门开展体育运动教育与普及、体育赛事承办及体育运动的推广工作。作为本次赛事承办方,我们率先将全国性的冲浪比赛引入青岛,在为国家冲浪项目系列比赛做好赛事保障服务的同时,让更多青岛人,尤其是青少年了解冲浪运动,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到冲浪运动中,普及冲浪知识,进而为中国冲浪运动的普及与发展贡献力量。”

IMG_9421

比赛现场

据悉,此次冲浪比赛将持续至9月26日,通过比赛,将为国家队及各省市专业队选拔出优秀的冲浪运动员,力争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冲浪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