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测开心麻花这次又要引爆国庆档!《李茶的姑妈》掌青送票
活动时间2018-09-25 14:00 至 2018-09-25 16:00
报名时间2018-09-21 16:41 至 2018-10-31 16:41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WechatIMG1467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自公布在今年9月30日国庆档公映以来,就备受关注。黄才伦、艾伦、宋阳三位开心麻花功勋演员,这次在马来西亚合伙扮“假姑妈”,馊主意井喷。“真姑妈”卢靖姗则以“全球女首富”的姿态自信登场,气场十足。三个麻花笑匠,加一个战狼女神,产生的喜剧电流,着实令人期待。

9月25日(周二)下午2点,影片将在青岛CGV影城(新都心店)举行全国20城看片会(青岛站),届时,掌上青岛/青网 将邀请20位影迷与记者一同抢先看片,速来抢票~

【时间】:9月25日(周二)14:00

【地点】:青岛CGV影城(新都心店)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在连续三部电影大获口碑和票房的成功后,开心麻花成为了喜剧电影中让观众信赖的品牌,这个国庆档开心麻花再推改编自同名话剧的电影,再推全新导演——吴昱翰。

这部适逢开心麻花15周年上映的电影《李茶的姑妈》,讲的是男职员黄才伦误打误撞被当做有钱的“富姑妈”,为了升职加薪,再加上想娶白富美的宋阳、害怕破产的富二代艾伦在一旁煽风点火,只能将错就错,“假扮姑妈”一路到底,真姑妈卢靖姗的现身则让这场谎言更加混乱和爆笑。

2003年,开心麻花首创“贺岁爆笑舞台剧”概念,成军15年来,舞台剧、影视作品遍地开花,春晚、综艺也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33部原创品质舞台剧,年均全国巡演2300场的惊人演出量,将《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等作品的剧情结构、人物形象打磨得十分成熟,一经改编为电影即得到口碑票房双丰收,因此《李茶的姑妈》上映,也备受观众与市场期待。

2015年底,《李茶的姑妈》作为开心麻花贺岁舞台剧,首次与观众见面,至今已全国巡演700场,多地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李茶的姑妈》讲述了一个由金钱和谎言引发的人生错位闹剧。穷小子李茶有一个“从天而降”的千亿富豪姑妈,为了讨好势利眼准岳父,他希望姑妈能来“牵线搭桥”。但姑妈突然不来了,郁郁不得志的银行职员黄沧海“假扮姑妈”瞒天过海,更有各怀鬼胎的众人上演荒唐“傍姑妈”戏码…

舞台剧版《李茶的姑妈》剧照

该剧延续了开心麻花一贯的爆笑风格,更将两层豪华海景别墅搬上了舞台,男主角黄才伦在楼梯上跑上跑下十次,当众表演“一秒变姑妈”变装秀,连演60场后,他不禁在舞台上吐槽“这个戏也太累了”,观众反响炸裂,从此这个“吐槽”也成为了此剧的经典包袱之一。

正是有了数百场的演出经验,《李茶的姑妈》被搬上了大荧幕,成为众人期待的国庆档“准爆款”。在孵化优质IP的同时,开心麻花话剧舞台也培养了大批喜剧人才。沈腾、马丽等大众熟知的喜剧明星,正是从这个“喜剧届的黄埔军校”中脱颖而出的。《李茶的姑妈》主演黄才伦,也是开心麻花舞台上活跃的“功勋演员”,演出超千场,被称为“喜剧鬼才”。

他是舞台剧《夏洛特烦恼》的主角“夏洛”,也是电影《夏洛特烦恼》中赶着给女朋友过60大寿的“夏洛小舅子”,电影《羞羞的铁拳》、《西虹市首富中》,他也有“惊鸿一瞥”的友情出演,被观众称为“开心麻花电影开场笑”。在开心麻花,黄才伦已深耕舞台13年,曾担纲《乌龙山伯爵》、《索马里海盗》、《莎士比亚别生气》等经典作品导演、编剧、主演,还在《欢乐喜剧人》、《中国喜剧星》等喜剧综艺中独树一帜的“二次元”表演风格也让观众惊喜连连。

对于刚刚结束《羞羞的铁拳》,立刻投身拍摄《李茶的姑妈》,主演艾伦和宋阳也同时表达了兴奋之情。艾伦坦言,“能演自己家麻花风格的电影,那一定是特别开心的。”自家人在一起拍戏,闹着闹着包袱就出来了,在片场,黄才伦艾伦和宋阳不断地为电影增添包袱,艾伦也表示,“围读剧本时,大翰就让我们不要客气,加合适的包袱,所以我们几位‘老人’就一直在尽自己所能的为电影来添砖加瓦。”

除了黄才伦艾伦宋阳组成的“坑姑妈小分队”,沈腾此次的亮相也十分惊喜,在之前的预告片里,沈腾以“牧师”的身份主持了别开生面的三人婚礼,“无论是富有或是更富有,无论是健康或是亚健康”,一开口就把人逗笑了。常远的角色这一次也与以往不同,帅气的酒保,贡献了诸多“语言梗”。两位爸爸的饰演者分别是韩彦博和陈冰,韩彦博此前凭借在《驴得水》中特派员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冰则是舞台剧《李茶的姑妈》的原班人马。麻花宇宙的再次集结,整个麻花系演员的再次齐聚,令人对这部爆笑喜剧分外期待。

据悉,电影《李茶的姑妈》改编自正在全国火热巡演中的开心麻花同名爆笑舞台剧,由原舞台剧导演吴昱翰执导,黄才伦、艾伦、宋阳、卢靖姗领衔主演,韩彦博、陈冰、张镨冉、王宇主演,沈腾、常远、王成思友情出演。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24日17点

获奖通知时间:9月24日17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10位粉丝获得《李茶的姑妈》全国20城看片会青岛站入场券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