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信仰|见证一座城市的繁荣变迁史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21 13:14  

一个个商业中心的发展历程,就是一座城市的发展史,城市的变迁与发展,离不开消费的带动,而作为消费聚集地的商中心在这个过程中,深深地影响着城市格局,改变着市民的生活习惯与消费理念,更改变着城市经济以及城市区域价值度,从近代以来的上海繁荣变迁史,即可窥一斑。几十年前的上海,坊间流传着这样一句俗语:“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间房”。昔日的浦东只是外滩遥遥远眺的一片农田菜地,隔岸相望的浦西才是人们的心中向往。而今天,它已然成为了上海、中国,甚至全世界经济最发达、文化最多元的地区之一。

城市信仰|见证一座城市的繁荣变迁史

示意图

天街所至,繁华所向

龙湖天街,正是影响城市格局,改变城市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的商业中心。天街,龙湖享誉全国的旗舰级商业品牌,纵观其进化史,开疆之作重庆·北城天街,入选“重庆八大新地标”;重庆·时代天街,乃全亚洲最大购物中心;北京·长楹天街,为北京朝阳最大城市商业综合体;再到上海·虹桥天街、杭州·滨江天街……无一不以强大辐射力和品牌号召力,成为城市商业地标。天街所及之处,皆是繁华,是人们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城市信仰|见证一座城市的繁荣变迁史

示意图

青岛首座龙湖天街

截至目前,全国已开26座天街,开业面积超260万㎡,已合作商户超4000家,战略合作超200家。青岛的首座龙湖天街落地龙湖·昱城项目,位于市政府旁,胶州CBD核心,其辐射半径5—6公里范围内拥有近百万人口,坐享澎湃的消费力。立足城市核心,虹吸八方财富,在轨道交通越来越醇熟的青岛,这无疑于成为胶州的城市级商业坐标,同享一城人气的集聚,一网打尽世界都会潮流,刷新中心湾区繁华天际线,以前所未见的体验式场景,为胶州带来超越时代的购物感受。

城市信仰|见证一座城市的繁荣变迁史

示意图

天街之上,全新生活方式

龙湖·昱城作为天街之上超级城市综合体,约108万方的超大体量,不仅有着天街这样的旗舰商业,还涵盖了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集居住、生活、办公、购物、娱乐于一体,上一秒恬静,下一秒繁华,下楼就能上班,下班就能休闲,购物完接送孩子放学回家,晚饭后在滨河公园闲庭信步……作为胶州未来的一站式繁华生活新中心,打造了全新的生活方式。

城市信仰|见证一座城市的繁荣变迁史

示意图

大城启势,一城繁荣向往

龙湖·昱城,以TOP级商业天街领衔,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的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作为首屈一指的重量级城市综合体,随着它的崛起,将升级区域经济,提升区域价值。而龙湖天街未来也将成为胶州商业地标级建筑,以自身商业影响力改写这座城市的商业价值。龙湖·昱城将引领一城繁华所向。

龙湖·昱城9月面世,即将震撼而来,敬请期待!

城市信仰|见证一座城市的繁荣变迁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