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城市综合体:一座城改写一座城市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21 13:12  

城市,对综合体的概念,并不陌生。东京的六本木、巴黎的拉德芳斯、纽约的洛克菲勒……这些蜚声世界的顶级商业综合体,不仅是城市形象的象征,更是城市未来的方向,至今仍有享誉世界的号召力。每一座城市综合体的崛起,往往伴随着一个中心的诞生,可细细探究,我们发现一个新兴区域的崛起,其背后都有一个个城市综合体的巨大支撑,综合体的繁华带动了区域快速兴旺,可见城市综合体对一座城市发展的助力作用。

在城市重要的发展能级上,一个重量级综合体的出现,它的意义非凡。当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城市综合体聚集着城市顶尖水平,代表城市精神和都会的名片。对于城市而言,综合体已不再单纯的是建筑的产物,更像是区域经济和价值的体现。

以大城之势,全面升级区域经济

随着胶东国际机场将于2019年启用、多条地铁线即将开通、胶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批,胶州已成为大青岛环湾发展的重要一极。这样极具潜力的城市,需要一个重量级的城市综合体来与之相匹配,龙湖·昱城以先进的理念和超前的规划,打造约108万方超大体量的城市综合体,涵盖商业项目龙湖天街、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集居住、办公、购物、娱乐于一体,其落位胶州,将升级区域经济,提升区域价值。

一座天街,改写区域商业价值

龙湖天街所在,城市中心所向。天街,龙湖享誉全国的旗舰级商业品牌,纵观其进化史,开疆之作重庆·北城天街,入选“重庆八大新地标”;重庆·时代天街,乃全亚洲最大购物中心;北京·长楹天街,为北京朝阳最大城市商业综合体;再到上海·虹桥天街、杭州·滨江天街……无一不以强大辐射力和品牌号召力,成为城市商业地标。天街所及之处,皆是繁华。胶州的龙湖天街项目,距胶州市政府仅1公里,是胶州的中央商务区,是即将崛起的中心区域,未来将成为胶州商业地标级建筑,以自身商业影响力改写这座城市的商业价值。

超级城市综合体,改写胶州未来

龙湖·昱城打造未来之城,让生态与缤纷生活相嵌,繁华与诗意尽享,以TOP级商业天街领衔,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的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居住、生活、办公、购物、娱乐一应俱全,上一秒恬静,下一秒繁华,遇见一站式繁华生活新中心,开启胶州全新未来。

龙湖·昱城9月面世,即将震撼而来,敬请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