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山府大成,青岛龙湖造极中国人居理想

核心提示: 普天之下,凡大成于匠心之事,必然经历千万次的反复笃行,纵览龙湖25年熠熠生辉的造墅史话,40000栋大美墅作,卓然超群,一次一次引领华夏,烙印中国,最终成就青岛龙湖·舜山府的巅峰问世。

匠心龙湖,中国别墅标准的践行者

中国别墅看龙湖,龙湖别墅看原著。龙湖在产品打造上已经形成了香醍系、滟澜系、山海湖系等众多产品线,而原著系则是它最高端的别墅产品线。自颐和原著开始,龙湖的原著体系经过不断的完善与自我超越,每一部皆是城市人居的超越之作。40000栋别墅修为经验,不仅是龙湖造墅成就的凝练,更是龙湖造墅观念的表达。

2008年8月,龙湖地产独家奉献了《中国首例别墅标准》。“择地标准、建筑标准、景观标准、服务标准”,四大标准旗帜鲜明,既详实又适度超前。龙湖的众多别墅作品,都代表着重庆甚至全国不同时期的最高品质。大到整个地块发展前景与自然资源的用心考究,小至“园区10公分以上的杂草看上去每㎡不得多于2株”,让龙湖别墅,成为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

重庆与大连,山府的起源与承迹

第一座舜山府,生于重庆主城核心,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坐拥这座城市的辉煌与期盼,开山府之源;大连舜山府御山临湖,紧邻大连海事和理工两所高校,文化氛围浓厚,承山府之脉占据绝版山林资源,苛择城市中心版图,为国之山府构建标准与秩序。

可以说,舜山府在礼序有秩的建筑规划下,让彼此独立、共生的园子充分诠释“文人”所表达的人居境界,可以说是高端园林式住宅设计中“中式神韵”的优质范本。

龙湖第四代别墅,山府于青岛进入大成时代

25载,是龙湖别墅的升级进化史诗,25载,更是龙湖国墅血统大成之道。

龙湖以不断迭代的别墅产品,墅造每一个时代的人居理想。从原味北美别墅龙湖·香樟林到开西技中魂先河的龙湖·颐和原著,再到有着丰富人文与自然沉淀的舜山府,龙湖用匠心推进着中国别墅的发展进程。

参考山府系历代产品,它在土地的选择上要求非常高,通常需要具有不可复制的人文或自然景观,这也意味着不是每座城市都能打造山府系产品。

青岛龙湖·舜山府,择址城市中轴核心腹地——城阳白云山片区,御山临水,约350亩虹子河水库为邻,堪当青岛人居天然绿肺。而龙湖并不满足于坐享其成,而是以国著规制为舜山府定调,采用龙湖独有的八法二十四式造景法则,将北派山水自然融入建筑,镌刻皇家园林美学,回归中国居住之本。

山府大成,青岛龙湖造极中国人居理想

图丨青岛龙湖·舜山府示范区实景

普天之下,凡大成于匠心之事,必然经历千万次的反复笃行,纵览龙湖25年熠熠生辉的造墅史话,40000栋大美墅作,卓然超群,一次一次引领华夏,烙印中国,最终成就青岛龙湖·舜山府的巅峰问世。

龙湖·舜山府国韵示范区现已开放,恭迎亲鉴!

品鉴热线:6691888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