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昱城雄踞中央CBD,以实力擎动青岛城市未来

核心提示: 一座城市的进化历程,是对一个时代的真实写照。龙湖·昱城站在历史高度和国际角度,雄踞胶州中央CBD核心,市府一公里旁,全力打造的青岛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坚持土地价值与人居法则的理想交融,以实力悦动全城,创想未来的格局,满足青岛这座城市的期待。

一座城市的进化历程,是对一个时代的真实写照。龙湖·昱城站在历史高度和国际角度,雄踞胶州中央CBD核心,市府一公里旁,全力打造的青岛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坚持土地价值与人居法则的理想交融,以实力悦动全城,创想未来的格局,满足青岛这座城市的期待。

龙湖·昱城 | 雄踞中央CBD,以实力擎动青岛城市未来

(示意图)

踞守中央CBD,预见城市未来

胶州中央商务区是青岛市的金融、商贸及文化中心,是青岛现代都会形象的象征,对接胶州东国际机场,连接主城区与大沽河省级生态度假区,以总投资高达2300亿元,带动区域成熟发展。区域内发展政策、人才资源、大型企业等强势助推与拔高,未来区域价值势必水涨船高。龙湖·昱城踞守中央CBD核心,占据区域内土地、产业、人口等价值优势,以城市发展洞察者的姿态,预见当红发展风口。

龙湖·昱城 | 雄踞中央CBD,以实力擎动青岛城市未来

引擎胶州芯,坐标市府一公里

龙湖·昱城,坐标市府1公里旁,扼守一城行政中心,悦享“府前效应”的热点区域价值,成为城市极具升值潜力的区域,集合城市高端生活配套、完善交通、优越自然等资源,以极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成就世界的封面城市生活,引一城荣华皆向往。选择龙湖·昱城,就是坐享未来升值红利。

龙湖·昱城 | 雄踞中央CBD,以实力擎动青岛城市未来

(示意图)

约108万方城市综合体,至鼎青岛门牌

龙湖?昱城,精粹近20年经验之恢宏巨制,筑造以TOP级商业天街领衔,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的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汇聚世界繁华,自此畅想中心生活。满足人居生活与娱乐办公的多重组合需求,耀新青岛生活的未来想象。

龙湖·昱城,作为龙湖集团在青岛的第一座城市级综合体著作,从项目规划、社区规模、地段价值、整体配套等角度来看,皆占据胶州中心领导者地位,是置业胶州的最佳选择。

龙湖·昱城 | 雄踞中央CBD,以实力擎动青岛城市未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