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院子生活,与龙湖墅居理想欣然相遇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21 12:57  

生活,需要追求居住的舒适与品位,不将就、不委屈、很挑剔。正所谓别墅才是心头好,如果你恰巧也有一个别墅的理想,那就随龙湖·天璞一起,缓缓摊开面前这副诗意的画卷。

从园林到院子,步步皆自然

懂院子的人,一定懂生活。每日清晨闻海鸣而醒,夜幕降临揽明月而眠,生活于龙湖·天璞,惬意生活大致如此。龙湖·天璞下沉式庭院因势而建,利用坡地落差的优势,使得负一层跃然平面之上,突破居住极限,创造出别具一格的双首层生活体验。在提高了通风性和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使庭院更具私密感,悦享妙趣横生的院落生活。

示范区实景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无论何时,院子都是一个充满诗情的地方。天晴时,庭院中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下雨时,银河倾泻、波光粼粼;入晚时,皓月当空、枕海听涛。闲暇时光,藤椅小坐闭目养神,畅游书海静享岁月,为自己煮上一杯芬香咖啡,生活本该有的诗情画意,在龙湖·天璞还原,你所向往的一切,尽可在此自由舒展。

样板间实景

从客厅到卧室,处处显惬意

恰到好处的生活空间,邂逅美好的家庭时光。双面宽、约7.2米南向大客厅,和阳光、清风亲密接触,室内阳光流连、清风婉转,聆听时光的低语,是家人共叙天伦的理想场合,每日最自然的陪伴即是长情;约3.9米开间的宽景主卧套房,让家人舒心入眠,生活醇美尽情绽放;豪华主卫四件套布置,是私密的专属领地,更是生活品质和身份的象征。龙湖·天璞苛尽一分一厘,以创新功能空间,使老人有享受安静的房间,孩子有玩耍学习的乐趣,夫妻有甜言蜜语的屋宇,赋予生活更多种可能。

样板间实景

生活的恩典,是自己给的,理想的生活,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共此一生。前海一线值此龙湖墅,龙湖·天璞天工示范区、精装样板间现已开放,倾城热销中,恭迎名仕品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