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狂风暴雨,冠寓温馨待你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21 12:50  

近几天台风“山竹”的威力可不像它的名字那样温柔,所到之地肆虐任为。而台风过境后的上班族们纷纷表示要修炼十八般武艺才能在顺利通过上班路:不仅要会游泳,还要学会爬树、钻树洞。不好好学习本领,没有扎实的基础,怎么面对上班路上的“风风雨雨”。

运营官在清理淤积

运营官们在台风来临前加固窗户

在雾气腾腾中,边洗澡边唱歌,擦干了头发上的水珠踏入空调房。

一天中最放松的时刻大概就是回到家洗完澡的时候,懒懒的躺在床上,开着电视玩着手机。冠寓会为你准备好一切:热水器里备着热水洗去你一天的疲惫;把脏衣服扔进洗衣机吃个苹果的功夫就洗好啦;书桌上的书还翻到上次没看完的那一页;坐在沙发上欣赏夜景,看看还能不能像小时候一样抬头数星星。

几个人不想做饭点了外卖,围在公区的桌子上一起边吃饭,边侃天侃地。

不知从何时起现代人开始注重养生,可偶尔还是馋麻辣烫、米线这些让人发胖的食物。和邻居点个外卖围在公区的桌子上一起吃饭,聊聊最近追的剧,吐槽工作上的糟心事,说着说着也就不觉得不开心了。除此之外,冠寓还为租客准备了阅读区、网咖区、水吧区、休闲区,让你与邻居一起享受美好时光。

聚会时,邻居掰了一块鲜花饼给我,放在嘴里不嚼让它慢慢化掉。

提起娱乐不再只是抱着手机玩游戏,各种社群活动让你解锁更多好玩新技能。女生喜欢的花艺、烘焙,男生喜欢的运动、游戏,还有定期的分享会,每个人都是自己所擅长领域的大咖。

晚上吃完饭和朋友一块儿压马路,比赛谁走得快,然后停下来回头等着。

夏末秋初的晚上,最喜欢和朋友一块儿出去散散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