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八大关将迎来本地人打卡狂潮 你准备好了吗

青岛作为沿海城市,大多数游客都喜欢在炎热的七八月份前往游玩,不仅可以吃新鲜的海鲜,还可以到海边的天然浴场游泳,再来一瓶青岛啤酒,这应该就是所有游客最喜欢的旅游方式了。但是随着秋季的到来,青岛真的就没有旅游的价值了么?

这个季节的海边将看不到像下饺子一样的人群,可以选择静静的坐在海边吹风。这时的海水虽然已经变凉,但还在正常人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对于喜欢冬泳的人来说,这个季节到青岛旅游也是绝佳的机会。游客少也就意味着物价会随之降低,吃货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时间哦。

在深秋的青岛,有一个当地人每年都要打卡的地方。就是位于青岛市市南区汇泉东部,太平山南麓的八大关。这里的建筑大多数为上世纪三十年代,并且建筑风格以西方国家为主。每当深秋来临,像公园一样的八大关将迎来大量的本地人游玩。

种植在道路两旁的各种树木,在这个时间开始褪去绿意,带来的却是红色的、黄色的、橙色的各种颜色风景。于建在路旁的别墅区交相辉映,形成一幅幅只有在画中才可以见到的景区。八大关景区因为拥有多个国家风格的建筑,还被网友称为“万国建筑博物馆”。其独特的风景不仅吸引了本地的游客,还是青岛秋季婚纱摄影的最佳外拍地。

每年的十月、十一月对于沿海城市来说已经开始走向淡季,但是10月的青岛将用另一种姿态,迎接全国各地的游客。深秋的青岛还拥有着众多的美景等你发现,为了避免人山人海的景区,国庆节不妨到青岛去看看,也许这里会有意想不到的美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