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岁女童独自在家因害怕走街头

20180920_1537425484_1249474160

晚报讯 19日上午7时20分许,水清沟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在宜阳路和武宁路交叉口捡到一名女童,年龄四岁左右,光着脚没穿裤子。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将李女士及走失儿童带回所里。

民警询问得知,李女士早上在送孩子去幼儿园途中,看到一名小女孩光着脚下身什么也没穿,从一处居民楼内往马路上跑,边跑边哭。李女士看到小女孩独自一人,立马上前询问,小女孩哭诉家里有老鼠,感到非常害怕就跑出来了。由于小女孩纪比较小,姓名及住址无法描述清楚,民警只能先安抚小女孩,并迅速在辖区校园群里发布走失消息。随后,民警给小女孩找来衣物披上的时候发现小女孩的上衣袖标上有“某幼儿园”字样,民警查找该幼儿园的联系方式,电话联系上园长。随后,幼儿园园长及老师赶到派出所,确认小女孩是幼儿园的学生,并联系了女孩父母。看到女儿安然无恙,小女孩的母亲泣不成声,再三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后经询问得知,早上小女孩父亲上班时,把小女孩独自留在家中等候下夜班的母亲,随后发生了早上的一幕。民警提醒小女孩的家长,一定要对孩子的安全尽责,防止意外发生。(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李旭东)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