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乐园首推三园家庭套票 原价¥1020中秋特惠¥480!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20 14:05  

中秋小长假即将来临,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特向半岛市民发出合家游园邀请:9月22日—9月24日,乐园隆重推出“金秋奇妙月”中秋节特别活动,万达主题乐园、水乐园、电影乐园三园联动,游园、演艺、美食一应俱全;节日期间原价1020元的三大乐园家庭通玩套票更仅售480元——无限欢乐风暴激情来袭!

钜惠!合家游园门票折半价

为回馈半岛市民和游客,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金秋奇妙月”活动期间门票设有巨幅优惠:原价1020元的两大一小三园畅玩家庭套票仅售480元,内含:水乐园亲子票1张和单人票1张、主题乐园4次票3张、以及电影乐园两项目联票3张,如此优惠力度自乐园开业以来尚属首次,对于亲子家庭游客来说机会十分难得。与此同时,水乐园亲子票一大一小180元,主题乐园180元的单人通玩特惠票也一并上线,所有游客均可趁节日闲暇尽情嗨玩!

图片1

奇妙!“上天入海“欢乐一站式

配备多个原创项目与大量高科技装备的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可让游客全方位体验从德式风情到上天入海的奇妙乐趣:万达主题乐园的德式小镇优雅惬意,这里的室内悬挂过山车“崂山飞龙” 辗转蜿蜒,高速悬空“飞行”国内独此一处;垂直跌落式激流勇进“八仙过海”,可亲驾飞舟刺破碧波,看激浪排空,酷爽与壮观瞬间跃然于眼前;水乐园恒温30℃,大型造浪池、大碗、竞速滑道等趣味项目应有尽有,热带海滨风情四季体验水趣无穷;电影乐园的《龙宫夺宝》更是结合全球最先进的电影娱乐科技与现代轨道车,让游客们跟随小哪吒的脚步征战东海龙宫,尽情体验科技带来的身心视觉盛宴。

图片3

图片4

图片2

“金秋奇妙月”活动期间,游客们还可参与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准备的“广寒宫舞会”、“金秋祈福”“美食品鉴”等互动娱乐节目。此外,乐园还联合万达茂、万达文华酒店等兄弟业态举办油桶市集&涂鸦大赛、街头潮流表演嘉年华等专题活动,游客们游园参与之余还有乐园门票、万达影城电影票、喜悦冰场套票等好礼相送。

这个中秋节假期,与家人一起感受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的“金秋奇妙月”绝对是个不错的过节选择,搜索关注“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微信公众号,无限欢乐即刻启程!

图片5

0